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宋大良】的小说是什么?
  • 登堂入室
    登堂入室
    元执第一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在和她的乳兄谋夺家业;元执第二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在和她的乳兄栽赃陷害别人;元执第三次遇见宋积云的时候,宋积云那个乳兄终于不在她身边了,可她却在朝他的好兄弟抛媚眼士可忍,他不能忍。元执决定以身饲虎,收了宋积云这妖女!
  • 文艺时代的人生直播
    柯南季柯南《文艺时代的人生直播》
    他,来自铁打的古城襄阳,怀揣梦想,有鸿鹄之志,却屡屡遭受人生挫败,在江城无辜被抓,接受讯问。爱情、事业双双失利,空有一腔热血,没有施展的空间。路,越走越窄,几乎快到绝地。他期待贵人相助,总是贱人相残,乌云密布,阳光在何处?他,职场情场粉墨登场,一场斩不断理还乱战争拉开序幕......
  • 最终判决
    最终判决小说吴志刚
    季柯南被关押审讯,相关的人乱成一片,各种猜测都有。职场的海洋,平静时如镜,风景怡人,风波起时,涟漪初现,接着是暴风,波浪连天,风起云涌,灿烂的太阳失去颜色。究竟是一场怎样的纠纷?他,到底是清白还是戴罪之身?曾经叱咤风云的人物,正在落入怎样的人生漩涡?命运会不会洗牌重来?作者期待与您一起演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