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宋墨涵】的小说是什么?
  • 韩妃传
    小说《韩妃传》TXT下载
    昭和帝一代青年英主,奈何遇到惠妃娘娘,百炼钢也要化作绕指柔。惠妃娘娘斜睨一眼:“什么?百炼钢?臣妾记得您和丽妃王昭仪杨昭媛以前关系都不错来着,这算百炼钢?嗯?”昭和帝赔笑道:“哪有哪有,朕只有你,真哒!”
  • 大师请闭嘴
    小说《大师请闭嘴》TXT百度云
    小吉吉好吃吗?方晨:鸡肉味小青呢?方晨:嘎嘣脆哎呀,你真是个美食家兼大胃王。方晨:不是,我没有,别瞎说!吞天食地,从我做起。为了获取异能,方晨走上了吃吃喝喝的不归路,为了这个我们挚爱的世界,开吃!来吧,跟着方晨一起,用嘴炮,啊不,用嘴巴探索宇宙万界。大师,麻烦您能闭嘴吗?(这是美食文吗?年…
  • 穿成病娇相公掌中欢
    穿越病娇相公掌中欢
    宋清月死了,可一睁眼却成了娘死,哥流放,勾引宁王不成被赶出相府,人人喊打跳河自尽的宋二小姐。前有重生继姐虎视眈眈,后有残废小郡王阴恻恻的盯着随时想弄死她。瑟瑟发抖的宋清月的想活命,必须找根大腿先抱着。容二公子是上京城有名的疯子。还身娇体弱,爱好杀人。不曾想某天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突然闯进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