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安树】的小说是什么?
  • 玫瑰废墟
    玫瑰废墟小说
    【本书已签出版,改稿中,进度见微博。】【下本《失眠祭司》,戳专栏有试读,求收藏】特立独行雅痞少年VS高冷系厌世甜妹—故事的开始,是温喻珩“校霸”的名声在外,把她吓跑。少年的心动源于一见钟情,学生时代火烧火燎的暗恋,而她不知。少女的心动来自日久生情,是挫折式家庭成长下,一遍遍望着天花板的敏感…
  • 梦与星光的海上
    第一章盛世又是一年,正值春夏jiāo替的重要时刻。此时,颁奖礼场馆外已是黑压压的一片,目光所到之处介是身着
    在世人眼中,安树梵一直是顶流,拥有极高的起点,出道八年从未绯闻缠身。在所有人都觉得最终陪伴着其登上影后宝座的苏昶一会抱得美人归时,原配杨一突然宣布回归。“安树梵前辈?不熟,毕竟是前辈,岂是我这种暂休后辈高攀得了的!想多了吧你们”。作为避嫌的一把好手,杨一顶着巨大压力。好不容易毕业礼,杨某更…
  • 对你何止钟意
    何止钟意
    并不是所有暗恋,都如同钟意暗恋许淮生,刚好对方也喜欢她这般美好。也并不是所有爱情,都能从一而终。更不是所有人都像安树这般,对钟意的爱至始至终,只钟情于她一人。钟意说,她弄丢了十年前的安树,却用十年后面无全非的自己寻找他。那个如冬日暖阳的人,成了她心尖上的人。“你该叫我姐姐。”“可我更愿意唤…
  • 农女当家:捡个王爷来种田
    安黎萧易寒《农女当家:捡个王爷来种田》
    穿越成农家女,面对一个穷得叮当响,温饱也只能勉强的家,还有一堆奇葩亲戚时不时的找茬,安黎一脸苦相,这可怎么办?幸好她有《农事宝典》作为金手指,当金手指打开,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开酒楼挣钱也不在话下,还能开辟非常多缙国没有的新鲜物种,那小日子也越发的滋润了,让人羡慕不已。只是他捡回来的便宜相公…
  • 请叫我安阳
    小说《请叫我安阳》TXT百度云
    回到孩童时期,让一切重新开始,挽回那些曾经没有尽力去挽回的人和事,这是一个农家女孩的成长史。
  • 第十二个女孩
    小说《第十二个女孩》TXT百度云
    《第十二个女孩》完结 作者:羽若非 菲菲第一次见到罗立那天,罗立刚跟林随拜拜。 林随说:“玩腻了。” 罗立笑笑:“那好,分手吧。” 他们,都是不安定的分子。菲菲后来说。 罗立喝下杯中最后一口教父(GODFATHER,一种鸡尾酒),安摩拉多的微甜,加上芳香的杏仁味道以及浓厚的威士忌酒香,在…
  • 谁动了我的琴弦
    爱舞动的琴弦txt百度云
    就是一部青春爱情小说,主人公叶千寻小学,中学,以及大学,之后的部队和军校期间的恋爱故事,反映当前社会青年的恋爱观和整体现实。而且,这是一段发生在校园里的故事,像风一样,奏响青春爱情的旋律。五组网编二梦大大邀请驻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