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安小薇】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影帝:第一影后
    小说《霸道影帝:第一影后》TXT百度云
    戏内,他是唯一的王者。各种角色,完全由他控制。戏外,他霸道而深情,给她极致的宠爱。在被娱乐圈封杀、声名狼藉时,只有他站在身后,对她勾唇微笑——“你是我唯一的影后。”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 隐秘之首
    隐秘之首txt
    “或许你不认识我,或许我在你的眼中不值一提,但你一直忌惮并依赖的副人格那如恶魔般的另一个你,早已奉我为主。”——深暗议会唯一议长,隐秘国度的非凡主宰,背叛者联盟的创始人,全球最大的二五仔养殖专业户:林俢。当世界被深渊凝望时,不断有人分裂出如恶魔般的非凡人格。力量和代价对等,诱惑与陷阱并存。…
  • 凶兽时代
    凶shòu时代系统小说
    这里我们的狩猎场。没有人能够逃脱,凶兽的咆哮会在每一寸土地上响起。它们猎杀你们,而我们,则是猎杀它们当地球海洋里被未知因素而改变的时候,无数各种形态与能力的生物登陆海岸线的时候,你能够做些什么?生存、发展与对抗,谁才是地球上最后的霸主?是它们,还是他们,或者是??(11年雨水新作,讲述未知…
  • 腹黑总裁的千面娇妻:贼新娘
    腹黑总裁的千面娇妻
    小说简介:她的任务是偷他的家传之宝,却不小心,后面加了一个叠字——偷了个宝宝。不过是毒药和解药的关系,那个男人却非要死死纠缠她不放。她“用”他一次,他却打算缠她一世。多年后,他诱她入局,拐她上床,邪魅..
  • 冒牌医师
  • 王皓轩:夜下灯
    小说《王皓轩:夜下灯》TXT百度云
    【AWM】女团,瞄准你的心脏狙击.鱼里出品.献文陈叶子.————“陌陌长夜,漫漫人生,总要点一盏灯,来一座城,陪一个人,看一场雨.”他是她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