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安嫂】的小说是什么?
  • 豪门独宠高冷娇妻不要跑
    男主女主是陆逸宸,夏颖,肖阳的小说是什么
    (男强女强,男女双洁,超级甜宠,入坑不亏)一场星球大战,超级士兵阿布多多掉落地球,无意间救了一个人,没想到竟然是地球上的超级富豪陆逸宸,据说这人冷血无情,暴戾无常,对女人更是无感,可是眼前这个这么宠自己的人是谁。等到可以回到星球的方法解开,仅此一次机会,到底是留在地球,还是返回星球,阿布多…
  • 正牌情人:只想陪在你身边
    小说《正牌情人:只想陪在你身边》TXT百度云
    她是普通丫头,他是豪门公子,也是她的总裁上司。两人被男方长辈逼迫拆散,但两人私底下却一直有来往,因为他们不愿离弃对方。可有一天,她看到了男友的背叛。她抹着泪收拾行李,默默选择离开他,不再背负情人的身份。回到家乡后,她得知自己原来还有一个双胞胎姐姐和一个令众豪门闻之丧胆的家世背景。而姐姐早就…
  •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
    小说《你惊动了我的爱情》TXT百度云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作者:若清风依旧 文艺版: 六年前,他流离落魄遇上她; 六年后,她记忆断带忘记他。 可是,艾初语,你已经渗透入我的灵魂,了却残生不能了却你。 就算我是一块珍藏在绝地的阴凝锋利寒之冰,也愿为你融化。 因为,你始终是我心中那一株最莹洁幽雅的铃兰花。 逗比版: 叱咤风…
  • 总裁盛宠,替身翻译官
    “放放开我!”叶梓桐看着眼前这个魔鬼一般的男人,身体抑制不住地微微颤抖着。此刻,她的手腕被整个男人死
    关于总裁盛宠,替身翻译官:母亲重病,她被逼无路成为他的替身妻子一夜缠绵,那个男人却翻脸无情,转眼将她赶出了房间为了母亲,她咬着牙,默默忍受来自他的所有折辱契约时间到,一切回归原位她努力成为了光芒万丈的翻译官,一场宴会,两人再度重逢她刻意扮演着陌生人的身份,他却一把将她扛起在全世界面前宣誓对…
  • 强势攻爱:神秘老公有点坏!
    春城最大的地下拍卖会场。来这里的人无非就是有钱,有权。一件件珍宝展出。楼上半环形一间一间精致的房间里
    ☆☆☆本书简介☆☆☆“求求你,放过我吧。”她瞪大眼睛看着出现在面前的男人,惊慌后退。他眯眸冷笑,漫不经心的拍着她的脸颊,“放过你,看来你还不了解自己的身份。我花了一个亿把你买下了,乖乖做我的女人,说不定等我厌倦的一天会放了你!”一个月的残忍对待,傅潇潇恨极了这个男人,但是她甚至从没见过这个…
  • 夜园
    小说《夜园》TXT百度云
    《夜园》VIP完 作者:紫鱼儿 引子 我进夜园的那个晚上,夜玄带着他的第二房夫人方氏畹华回家。 都说人的记忆是个固执的东西,会选择性的记住一些自己认为最重要的人或事。其实那晚对于我来说并没有发生什么特别的事情,我却仍旧把它记得牢牢的。就好像一根刺扎在手指上,不动没事,轻轻一按,隐约的…
  • 情有毒钟
    男主女主是明熙,关敏玉,纪诚的小说是什么
    “你敢睡我老公,我就敢勾引你男人。”宁黛玲在宴会的后花园里,撞见老公跟高中同学紧紧纠缠在一起,女的香汗淋漓,男的脸红亢奋泪如泉涌的她喝得酩酊大醉离开宴会现场,却被一个陌生男人掳上豪车第二天醒来,她发现自己已经失身,而老公也因为这场意外正式向她提出离婚。宁黛玲认为这一切都是那个勾引她老公的高…
  • 鬼叔,不可以
    鬼叔不可以全文免费阅读
    我误开了一只神秘的盒子,放出了一只惊才绝艳的厉鬼。阴差阳错之下,我和他形成了冥婚契约!厉鬼要和我洞房,我到底从还是不从?本书正式更名为:《鬼叔,不可以》严正申明:《鬼叔,不可以》乃若出文学网作者原创小说,未经许可,谢绝转载!!>若初文学网支持第三方一键登录,包括腾讯QQ、新浪微博、微信、百…
  • 你惊动了我的爱情
    我惊你我爱你
    文艺版:六年前,他流离落魄遇上她;六年后,她记忆断带忘记他。可是,艾初语,你已经渗透入我的灵魂,了却残生不能了却你。就算我是一块珍藏在绝地的阴凝锋利寒之冰,也愿为你融化。因为,你始终是我心中那一株最莹洁幽雅的铃兰花。逗比版:叱咤风云、只手遮天的他什么都好,唯独阴阳怪气,誓将闷骚到底;专攻心…
  • 情有毒钟
    小说《情有毒钟》TXT百度云
    《情有毒钟》作者:爱在公元前 “你敢睡我老公,我就敢勾引你男人。” 宁黛玲在宴会的后花园里,撞见老公跟高中同学紧紧纠缠在一起泪如泉涌的她喝得酩酊大醉离开宴会现场,却被一个陌生男人掳上豪车 第二天醒来,她发现自己已经失身,而老公也因为这场意外正式向她提出离婚。宁黛玲认为这一切都是那个勾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