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宁婉】的小说是什么?
  • 劝你趁早喜欢我
    劝你趁早喜欢我免费阅读
    晚八点日更距离宁婉被“流放”成正元律所驻扎街道的社区律师后,总所终于又“流放”了一个人过来——男的,活的,英俊高大,斯文温和,礼貌绅士对方周身只散发出一种气息——在宫斗剧里死的连个镜头也不配有,做社区律师一天就会被大妈大爷骂到怀疑人生哭成泪人,一个大写的傻白甜!一个行走的菜鸡!宁婉决定好好…
  • 穿越空间:相公不要逃
    小说《穿越空间:相公不要逃》TXT百度云
    人生最后一次执行杀手任务,宁婉不但失败了,竟然还被强了!这可不能忍!于是,宁婉一气之下,选择了同归于尽。可是,谁能告诉她,这个自称月老的人是什么鬼?她和赫连漠有旷世奇缘?她要跑七个空间,和赫连漠成亲,并且洞房,否则就魂飞魄散?做那事很疼的好嘛,她竟然还要承受七次?
  • 穿越后我靠美妆养娃宠夫
    “哎!咱村头那秦书生家的狐狸精,昨儿个上吊自杀了知道不?”河边一正在捶打衣物的妇人侧头低声对弯腰舀水
    21世纪美妆博主宁婉穿越到人人喊骂“狐狸精”身上,面对家徒四壁,丈夫嫌弃,众人不待见,还有两个孩子要养的的局面,宁婉深吸一口气表示不慌,技能在手,天下就有。一手带娃,一手发展美妆,混的那叫一个风生水起,钱财滚滚来。
  • 奉旨追求九千岁
    男主女主是宁婉,宁世海,刘氏的小说是什么
    《奉旨追求九千岁》王牌特工宁婉醒来时,脑门上隐隐作痛。尚未等她看清楚是个啥情况,帷幔外,神情阴骘的九千岁便一声令下,将她丢了出去。宁·无敌美貌·婉怒不可竭,一个下边无物的大太监居然敢看不上她?于是宁婉开启了一条康庄大道:撩他,宠他,讨好他,抱住大腿打秋风!然而,随着宁婉身份层层揭开,她突然…
  • 老公,滚远点
    四神集团:老公,滚远点作者:恍若晨曦卷一:回首,不见我的娃娃001订婚宴入了春的T市仍有些冷,料峭的
    四神集团③:老公,滚远点作者:恍若晨曦卷一:回首,不见我的娃娃001订婚宴入了春的T市仍有些冷,料峭的风刮着皮肤也微微的疼,耳边甚至还传来轻微的呼啸声,修剪的整齐的青草尖扫着冰冷坚硬的青色石碑。修长的指被风吹的发红,颤抖着抚向石碑上的照片,照片上的女子那么年轻,带着灵气的脸微微偏着,笑的温…
  • 重生南海边
    重生女主海边
    宁婉对股市的熟悉程度,对人好恶的直觉,精准无双,简直可以称之为异能了。可是前世,宁婉却放任自流,眼睁睁的看着很多机会从宁婉眼前溜走。成了一个平凡的人,平庸的一生。看着宁家因为决策错误,而被历史的洪浪狠狠地甩了出来!重生了,宁婉不要和命运妥协!她要利用自己的优势,活出精彩的一生!当然了,顺便…
  • 四神集团3:老公,滚远点
    四神集团3老公滚远点手机版
    [四神集团③:老公,滚远点/恍若晨曦著]书籍介绍:他如野兽般压过来,在她耳边呢喃:“宁婉,姐夫不是这么好打发的,没我的允许,谁敢娶你?”所以他毁了她的订婚宴,逼走她的未婚夫。他说宁婉,我等了你十三年,不是看着你嫁给别人的。她说萧云卿,你就算用一张薄薄的纸把我给拴住,我的心仍然不在你那儿,我…
  • 指点江山君莫笑
    指点江山君莫笑结局
    她,大唐皇太女,曾一度在冷宫中蛰伏,终于等到凤舞九天的机遇。然,危机四伏,她能否在接连不断的危险中扭转乾坤,实现她称霸天下的夙愿?儿时心心念念的侍书少年,一度与她深情相守,但命运捉弄,他荣冠无双之际却与挚爱的她分离千里;相府唯一独生子嫁入东宫,无爱的相守他能否获得期望的幸福;秀外慧中的云间…
  • 劝你趁早喜欢我 完结+番外
    小说《劝你趁早喜欢我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晋江VIP20200722完结 总书评数:91804 当前被收藏数:51711 距离宁婉被“流放”成正元律所驻扎街道的社区律师后, 总所终于又“流放”了一个人过来—— 男的,活的,英俊高大,斯文温和,礼貌绅士 对方周身只散发出一种气息—— 在宫斗剧里死的连个镜头也不配有,做社区律师一天就会…
  • 劝你趁早喜欢我
    小说《劝你趁早喜欢我》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劝你趁早喜欢我》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叶斐然(晋江VIP完结) 一句话简介:真的,早晚都要喜欢我,别挣扎了 立意:克服自身性格弱点,携手共进,最终收获职业成功,为社会主义法治建设添砖加瓦 内容标签:都市情缘业界精英甜文 主角:宁婉,傅峥┃配角:┃其它: ☆、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