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孙茂海】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神匠
    都市匠师小说
    作为“神匠门”唯一传人的方铭,带着师父重振“神匠门”的嘱托,从云雾飘渺的仙云山来到繁华喧嚣的金海市,一切从这里出发,一代神匠的传奇之路自此开始!
  • 丹火奇缘
    小说《丹火奇缘》TXT百度云
    山村少年叶枫不甘平凡命运,只身闯入修炼界,经历坎坷风雨,机缘之下,偶得天地奇火——凤栖木火,入宗派,草根也有大能耐,习丹术,从此一入风云化为龙,搅动一场惊天动地,掀起一阵血雨惊风,跌宕起伏演绎一番不一样的人生大历练。"
  • 我怎么成老艺术家了
    我成了老艺术家
    绿水青山,猫狗相伴,作为民间手艺人,从烧制南宋官窑瓷开始,他向世人展示出陶瓷、国画、雕刻、刺绣等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制一把古风油纸伞扎一串祥瑞华夏结做一个吉祥雨燕风筝画一幅富贵牡丹花开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国风崛起,赵辰全网爆火!网友们也因此戏称他为“老艺术家”。对此,赵辰只能无奈表示:“我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