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孙继海】的小说是什么?
  • 其实我是个炼丹师
    我只是个炼丹师
    杨青在龙城的古玩市场摆了一个小摊,这一干就是好几年,收入嘛,虽然算不上富裕,也算过得去。但买房买车,对于他来说,还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偶然一次的淘宝,杨青幸运的得到了炼丹术的传承,并且唤醒了体内的混沌之火。于是,金灿灿的大道,就此铺开在他面前。温馨提醒:本书故事情节及都市背景纯属虚构,…
  • 流氓足球经理作者:伪球迷
    小说《流氓足球经理作者:伪球迷》TXT百度云
    ─:─第一卷第一章喜从天降二零零五年秋天,在中国某个城市的小酒吧里,一群赤露着上身的男人眼睛死死的盯着前面那个小小的电视屏幕,他们手里紧紧的抓着廉价啤酒的瓶子,那紧张的样子仿佛电视里的人正对他们的生死进行着审判!最左边那个长的精瘦的汉子嘴里喃喃的说道:“她妈的,你可一定要把这个球给老子扑出…
  • 绯闻球王
    绯闻球王顶点
    足球无关生死,却高于生死。山村少年苏林凭借强悍的身体素质纵横球场,比他技术好的没他身体壮,比他身体壮的不存在。场上巨星,场下情种,看山村小子步步高升,如梦似幻般的人生羡煞众人。
  • 足坛:开局随队踢世界杯
    小说《足坛:开局随队踢世界杯》TXT下载
    记者:“你被誉为种花足坛最优秀的主教练,在你的执教生涯中,哪怕现在的种花队已经是世界级强队,也从来没有输掉任何一场不该输的比赛,这在当今世界足坛是极为罕见的,要知道即便是雄狮也会有打盹的时候,请问是怎么做到的呢?”孙凡深吸了一口气,说道:“因为..那个场景,我曾经看到过。”
  • 流氓足球经理
    福勒曼城《流氓足球经理》
    《流氓足球经理》完结 作者:伪球迷 场边的黄龙并没有庆祝,而是指着自己的手表大声提醒队员注意时间。补时第2分钟齐沃插上助攻35米外远射直奔右上死角,但布冯做出世界级扑救双手将球挡出球门上方,在面前守侯的福勒将皮球打进了空门,此时是比赛的第九十分钟。 如愿拿到双冠军的黄龙现在都不知道,他…
  • 流氓足球经理
    小说《流氓足球经理》TXT百度云
    是在逐渐麻痹中毁灭还是在恶劣环境中生存请看一个一心向往光明的少年是怎么样走上一条暗黑之路的.《暗黑之破坏神》书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流氓足球经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流氓足球经理》作者:伪球迷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
  • 返真道
    小说《返真道》TXT下载
    真与假;善与恶;究竟什么是真?谁能真正的跳出三界之外而不在五行之中?谁又能真正的经得住岁月的流逝而置身于时间之外?当凌风真的做到这些时才发现一切只是坐井观天罢了,而区别于青蛙的是他的井口比青蛙的大很多而已!觉得本书不错的朋友,要收藏和推荐哟!凡尘在这里拜谢啦!另外好心的书友帮忙宣传一下,感…
  • 阴阳手眼
    阴阳手眼 小说
    人生低谷时遇到一个天眼传人:叶子暄,他看了我的手纹后说要逆天了,我这才知道自己的手纹竟然是“手眼”之相。手眼之相,驱鬼御神,掌握天地之妙在他的帮助下,我开启了“手眼”,这时发现我自己竟可以驱动“手仙”:一只被附体的小黑猫:小黑。之后怪事接踵而来,陆续遇到:养小鬼以增加自己寿命的邻居;拿上吊…
  • 落仙君不吃那一套
    小说《落仙君不吃那一套》TXT百度云
    前世众仙叛离,所有的错都归终于她,悲愤下跳进冥河投胎到人间新世纪的世界,原本以为这一切都以为结束,天生煞星,克夫命,直到25岁都没有结婚,直......
  • 全村的希望[足球]
    小说《全村的希望[足球]》TXT下载
    中国球员时隔10年再次登陆五大联赛,中国球迷开始无脑吹内容标签:强强竞技搜索关键字:主角:┃配角:┃其它:一句话简介:中国球员时隔10年再次登陆五大立意:推广足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