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孙宏斌】的小说是什么?
  • 联想局
    柳传志倪光南《联想局》
    《联想局》完结 作者:迟宇宙 序 有人说联想成功缘于柳传志的个人魅力,有人则谓之成功缘于“以惠普为师”,有人说联想管理独树一帜、标新立异,也有人说联想崛起是因为它储备了大量人才,还有人说联想靠的是创新精神。大家莫衷一是,各执一端。
  • 大败局2
    小说《大败局2》TXT百度云
    本书所记录的败局均发生在2000年到2007年之间,将它们与《大败局》中的失败案例合在一起来阅读,你将可以看到过去10年里发生在中国商业界的众多兴衰往事。出现在本书中的企业家,都是他们那一代人中的不世豪杰。跟《大败局》中的众多草莽人物相比,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区别是,他们中的不少人拥有令人羡…
  • 极品小丹师
    宋丹丹小品下载
    迎来人生最低谷的徐奇偶然间得到了两样宝贝,绝世丹方与神奇医术,从此扶摇直上。“护花使者是我本职,救人济世只是随手而为啦。”有医术、会炼丹、能打架,徐奇就像黑夜中的萤火虫那样鲜明,那么的拉风。小小丹师搅动了世界风雨。...
  • 地产江湖揭密房地产大腕的发家史
    小说《地产江湖揭密房地产大腕的发家史》TXT百度云
    内容简介..作者简介开篇第一回地产大腕的“初夜”众生相(1)第一回地产大腕的“初夜”众生相(2)第一回地产大腕的“初夜”众生相(3)第二回地产大腕们的身家背景(1)第二回地产大腕们的身家背景(2)第二回地产大腕们的身家背景(3)第三回大腕们早年间用过的阴招、高招第三回大腕们早年间用过的阴招…
  • 我们房地产这些年
    小说《我们房地产这些年》TXT百度云
    作者:卜凡中【】引言一个懂得尊重思想的民族,才会诞生伟大的思想;一个拥有伟大思想的国家,才能拥有不断前行的力量。——《大国崛起》解说词从1978年到2009年,弹指一挥间,过去多少事。改革开放30年,是中华民族的奋斗史诗。“向海而兴,背海而衰。禁海几亡,开海则强。”30年的改革开放恰如60…
  • 重生他娶了前世的仇人
    吴子栋赵彦衡《重生他娶了前世的仇人》
    晋江VIP20190204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93 前世她丈夫不爱,公婆嫌弃,死了之后却重生成了前世奶娘的孩子, 一个清俊的“小伙子”吴子栋,还有个“体面”的差事——周家马夫。 吴子栋:千算万算,算不到这周启鸣竟然是个断袖!我危矣! 同窗兼东家儿子:呵呵。看上你,我眼瞎了吗? 吴子栋: 英…
  • 强者
    强者小说txt下载
    作者:王育琨序言惊奇是人类的瑰宝。正在热映的《达·芬奇密码》,把惊奇发挥到了极致,巧妙地糅合了历史与想象,激发和诱引着观者从全然陌生的角度,去观察那些以往接受并熟知的“真情至理”。序言一求索人,就可以求索世界惊奇是人类的瑰宝。正在热映的《达·芬奇密码》,把惊奇发挥到了极致,巧妙地糅合了历史…
  • 浮屠界
  • 柳传志的商海人生
    小说《柳传志的商海人生》TXT下载
    作者:樊文超前言柳传志40岁开始创业,带领着“联想”由20万元的小企业发展为中国最大的计算机公司。曾被美国《财富》杂志评选为“亚洲最佳商业人士”,被美国《商业周刊》评选为“亚洲之星”。2004年12月8日,联想集团以12.5亿美元的价格并购了IBM的全球PC(个人计算机)业务,实现了向跨国…
  • 具现分裂史
    小说《具现分裂史》TXT百度云
    “你居然不知道!”陈岩石有些惊讶的看了江城一眼,然后耐心的解释道:“这种情况叫性格分裂,是万中无一的具现天才!”公元2222年,振安精神康复医院1304病房的床上,江城闭上了眼睛动荡的乱世中,炮火与精神不断的碰撞,又该怎样才能找到一条回归的路?一个个记忆中的“锚”唤醒的又会是何方神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