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孙子健】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契约:女人,你别跑
    美女总裁你别跑
    若初文学网vip20161228完结小三揣着肚子耀武扬威的上门打脸张若芸才发现自己满心期盼的未婚夫只是个到处沾花惹草的渣男备受打击,出门寻欢,半路上却被个洁癖又厌恶女人的总裁捡上车只是说好的洁癖呢?说好的厌恶女人呢?这个对她紧追不放的男人是谁!男人抬头露出幽幽绿光“女人,我只对你有兴趣”总…
  • 总裁契约:女人你别跑
    小说《总裁契约:女人你别跑》TXT下载
    书名:总裁契约:女人,你别跑作者:顾二辣子小三揣着肚子耀武扬威的上门打脸张若芸才发现自己满心期盼的未婚夫只是个到处沾花惹草的渣男备受打击,出门寻欢,半路上却被个洁癖又厌恶女人的总裁捡上车只是说好的洁癖呢?说好的厌恶女人呢?这个对她紧追不放的男人是谁!男人抬头露出幽幽绿光“女人,我只对你有兴…
  • 超级学霸
    免费超级学霸小说
    学霸也屌丝?因为一时的冲动,学霸萧云失手杀人,改变了他一生的道路!所有原本不看好他,以为他这辈子没出息的家伙,没想到,两年后,学霸萧云重新回到众人的视线。“那小子是谁?那么屌?”“对不起,我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他是一个学霸,如果你还有什么猜测的话,嗯,你就将他视为一个超级学霸好了。”PS:…
  • 青春是一本翻开,便合不上的书
    小说《青春是一本翻开,便合不上的书》TXT百度云
    孙子健:你写的这么文艺,有人看么?不懂得么么哒!作者:要总是么么哒,我怕时间长了,我会喜欢摸摸蛋,还是不要去泰国做人妖。而且哥是24K纯爷们儿,24K的哦。孙子健:大家都在卖萌和装逼,没事和富二代谈个情说个爱,在娱乐圈调戏调戏艺人,你也不学人家发个红包,带我们风骚一把。最可气的是,你妹,居…
  • 都市后勤系统
    都市后勤系统神域杀手
    夏凡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无意中得到了后勤系统。夏凡牛逼了。没办法,别人做后勤,那都需要灵活的头脑,但是夏凡不一样,因为他有满天神佛成为他的后勤保障。无意中夏凡触怒了玉皇大帝,玉皇大帝要斩了他,雨淹淹不死,大帝都尿了,最终请来的老如,老如一五指山下去,当场跪了,还是人吗?夏凡身为后勤人员,…
  • 京城废少
    京城废少txt全集打包下载
    京城有名的废少,死后被渡劫失败的楚云附体,修炼没有灵气,没关系,我修雷电;晋级没有丹药,没关系,我自己去种;家族不认自己,没关系,我创建自己的家族;未婚妻要休自己,没关系,我有一条街的美女等着宠幸
  • 我在乡村开淘宝
    淘宝乡村
    平凡大学生手机里突然多了一个叫做天庭淘宝的软件,由此他走上了一条不同凡响的淘宝店主生涯,卖东西给神仙,同样,仙界的东西也被他买到了手中。山神的人参种子和快速成长试剂帮他发家致富。符仙的各种符咒能帮他锄强扶弱。太上老君的各式丹药能帮他救死扶伤。厨神:求求你卖一本精品菜谱给我吧,玉皇大帝已经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