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孙云飞】的小说是什么?
  • 时光不负我情深
    时光不负我情深 小说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他是豪门大少爷,她只是被母亲带入他们家的拖油瓶。初次见,她就差点要了他性命,因此被关了半个月少年犯管教所。出来后,便是他故意刁难,更甚者三番两次的要致她于死地。就在她打定主意要离开后,他却一把将她禁锢,“招惹了我,哪儿都别想去。”
  • 清心道
    小说《清心道》TXT下载
    星空中万族林立,人族只是其中非常弱小的一支,在那些强族的眼中宛如蝼蚁,他们寄人篱下濒临灭族的边缘。一个朴素的山村小孩怀着一颗自然真诚的心走向修行之路,他历经磨难披荆斩棘闯荡星空各界......,只想创建一处完全属于自己的快乐家园."
  • 落后五百年
    小说《落后五百年》TXT百度云
    宇宙被神明制作成游戏,为避免生灵在过程中死亡,整个世界的时间都被暂停,等到游戏务成,依次恢复时间,越早进入游戏,优势就越大,可是唯独把叶秋忘掉。等叶秋进入恢复之时,游戏已经开服五百年。蓝星进入低武,外星已是玄幻,超级星域中,更是渡劫修士满地走。这是叶秋后来居上,凭一已之力,横扫宇宙的故事。
  • 萌萌小师妹要高冷
  • 末世之最强御主
    末世最强主角
    ;;九霄云层外翱翔太空的金翅大鹏,月下草原上仰天咆哮的啸月天狼,阴森古堡中展露獠牙的吸血鬼,名山大川中餐风饮露的参天树妖,人尽皆知的神兵利器,以及成为青史留名的不朽英魂动物、植物、器物、幻想生物、古代英雄豪杰甚至传说中的神魔妖鬼,使役这些幻灵的人,被人们称之为御主。当身为见习御主的齐飞,神…
  • 创世兵王在都市
    男主女主是白浩,轩菲,谭斌的小说是什么
    兵王陨落,佣兵团覆灭,,强势阵容,再次回归.......
  • 元始道主
    小说《元始道主》TXT下载
    长生,机缘重要,心性更不能少,否则任你天资纵横,也未必走得远!且看一个天资聪颖的坚毅少年,如何凭着手中残玉的上古传承寻道长生,成就一代道主!本书境界:锻体通脉先天筑基金丹真人元神真仙洞天三境(剩下的后续添加)PS:书友群596129881,欢迎喜欢本书的朋友进来!
  • 重生之逍遥医仙
    重生之逍遥医仙小说
    快要踏入仙界不朽境界的梁逍,感觉一生孤独遗憾,永生没有意义便放弃了。惹恼了宗门的力量发动仙界全部人士攻击,最后梁逍解体同归于尽。
  • 每天都要撩瞿老师一千遍
    薛钰瞿睿《每天都要撩瞿老师一千遍》
    [现代都市]《每天都要撩瞿老师一千遍》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零九一七 扒在门外旁听了全程的薛钰无奈的笑笑,这个秋天,好像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他不经意转头看着倚在窗边的瞿睿,瞿睿也很是默契的转过脸来看着他,两人的目光在空中一个短暂的交汇,那一眼好像注定了从今年开始,孤独将跟他们永…
  • 每天都要撩瞿老师一千遍
    薛钰瞿睿《每天都要撩瞿老师一千遍》
    晋江202062完结 总书评数:15当前被收藏数:7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657,079 “滴滴——” 秋日闲适的午后温暖的叫人心生喜悦。 没有比这个季节还要浪漫的存在了,躺在沙发上的手机轻轻叫唤了两声,吵醒了好梦中的青年。 美人初醒,是跟窗外的好天气一样值得纪念的场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