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孙丕扬】的小说是什么?
  • 重建大明王朝
    重建大明王朝下载
    隆庆朝六年,以及万历朝的前十年,在众多忠臣名士的竭力辅佐下,大明朝焕发出了照人的光彩。但隆庆帝的好色,万历帝的慵懒,都没有让大明出现真正的繁荣盛世。在隆庆四年,乡试的当天,兖州府一个不知名的小客栈里迎来了一个四百年后的年轻画家......。
  • 潜规则-中国历史中的真实游戏
    男主女主是崇祯,朱元璋,李自成的小说是什么
    潜规则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中国历史中的真实游戏吴思云南人民出版社简历文/吴思吴思,男,1957年5月生于北京。出生时母亲是大学教师,父亲是杂志编辑。1968年随母亲去河北省文安县商业部…
  • 隐蔽的秩序:拆解历史弈局
    隐蔽的秩序:拆解历史弈局
    潜规则:中国历史中的真实游戏作者:吴思自序“潜规则”是我杜撰的词。我还想到过一些别的词,例如灰色规则、内部章程、非正式制度等等,但总觉得不如“潜规则”贴切。这个词并不是凭空杜撰出来的,它来源于我的一段生活经历。1983年,我在《中国农民报》(现在叫《农民日报》)当编辑记者,经常阅读群众来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