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姬飞羽】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超探
    探探 超级喜欢 蓝星
    昔日王牌特工,遭人暗中陷害,短短一夜之间,从天堂到地狱。面对各路人马的追杀,身负重伤,无意闯入一个异星球,凭借王牌特工的超强底蕴,从此开启一段在异星球的传奇之旅。冷血无情破奇案、铁面丹心诛凶魔,传奇是我,我就是传奇!
  • 传承之崆峒
    姬飞羽吕天方《传承之崆峒》
    从古至今,修仙文明绽放出独特神奇的光芒,乡村少年得神仙授法,踏入修仙之路,他能否在劫难重重的修仙世界闯出一条大道来,又能否在危机中将崆峒的道法发扬光大,并传承下去呢?
  • 玄幻:从荒古圣体开始
    玄幻小说主角是荒古圣体
    开局穿越进九龙拉棺的世界顾泽发现自己成为了某位主角的同学。不仅如此,他还发现自己用不了多久就要被剧情杀,活不过三章!面对这样的情况,他果断觉醒系统!直接吸收了八代圣体遗骨的神性精粹!觉醒成为荒古圣体!与此同时,被鳄祖附身的李小曼却犯难了。“见鬼!为什么会有两个人族圣体!”“到底谁才是释迦摩…
  • 当穿越遮天,从荒古圣体开始
    遮天之荒古圣体
    开局穿越九龙拉棺世界顾泽发现自己穿越为了某位主角的同学。在他发现他活不过三章就要被剧情杀,他果断觉醒系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