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姜天瑞】的小说是什么?
  • 我家道侣是魔祖
    我的道侣是魔祖
    VR网游《仙灵》职业联盟创立的第一天,被誉为“全职高手”的李逍遥出车祸去世,却意外穿越到了这款仙侠游戏世界,提前登陆成为了光荣的NPC!
  • 报告摄政王,头顶心动值的夫人也是重生的
    小说《报告摄政王,头顶心动值的夫人也是重生的》TXT百度云
    【女强】+【爽文虐渣】+【双重生】+【团宠】赵卉从小娘死爹不管,为了活着,她用尽手段、步步为营成为了那个男人的外室,眼见着就要过上好日子,却死在了二十五岁。死后无亲人收尸、无挚爱立坟。重生之后,她回到了那个身份低微住在破庙靠乞讨为生的小姑娘。她的娘亲还活着,她还没有到走投无路的地步,一切都…
  • 学霸的星际时代
    星际时代 主角养花草的小说
    阿波罗计划画上句号,几十年来,人类再也没有登上过月球。EL斯登月规划已经落定书面。spaceX的火星殖民计划愈演愈烈。一个古老的民族,一个不朽的飞天梦。这是一个人类航天大发展的故事。系统,黑科技,航天。简介无力内容有力!求点开。说明一下吧,本文是工业文,不是学霸文,别被名字误导了,本来想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