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姜云山】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小针女
    姜宝青姜云山《田园小针女》
    17KVIP20200210完结 针灸世家第四十五代传人姜宝青遭遇车祸,重生在了乡下一个痴呆小女孩身上。 愚昧闭塞的山村,骇人听闻的陋习,自私自利的亲戚。 失怙弱女如何在群狼环伺下,同哥哥过上安然的小日子? 且看她化刃为针,在坎坷世事里,挣得一片锦绣! 只是,那位病娇公子,你过来,咱们先把…
  • 田园小针女
    田园小针女小说免费阅读
    针灸世家第四十五代传人姜宝青遭遇车祸,重生在了乡下一个痴呆小女孩身上。愚昧闭塞的山村,骇人听闻的陋习,自私自利的亲戚。失怙弱女如何在群狼环伺下,同哥哥过上安然的小日子?且看她化刃为针,在坎坷世事里,挣得一片锦绣!只是,那位病娇公子,你过来,咱们先把账算一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田园小针女》还…
  • 天枢九变衍生诀
    小说《天枢九变衍生诀》TXT下载
    世事万般,不如意十之八九。常言上苍为你关上一扇窗之时,必定为你开着一扇门,可有些人寻了一辈子,却始终找不到传说中的那扇门。人生路很短,睁眼到闭眼的距离,人生路又很长,漫漫长路一个人怎能走得完?血浓于水的亲情、至死不悔的爱情、两肋插刀的友情都各自是一抹原色,缺了其中任何一种人生这条路便不能走…
  • 我的体内住着俩二货
    小说《我的体内住着俩二货》TXT下载
    一矛一老头,一棍一千秋;一岸一世界,岁岁有枯荣。史上最怂穿越者宋斌:“我真的不想修灵”“不!你想!”“我真的不想当人皇”“不你想!”原本只想苟,却“一不小心”拯救了世间。缘起缘灭,皆因我体内的那俩“二货”。
  • 妖魔复苏:开局强拆镇妖观
    小说《妖魔复苏:开局强拆镇妖观》TXT下载
    王屋山景区建设中,一座破落道观,不肯拆迁,遭到全网谴责,鄙视现在的道士也黑心市侩,为了更高的拆迁款,宁愿当钉子户!但无人知道,道观下,镇压着无数妖魔,恶鬼厉魂,数千年来镇妖观一脉付出无数人的性命,才守护人间平安!面对官方逼迫,开发商强拆,全网口诛笔伐,楚河冷笑:“拆了我的镇妖观还想我救你们…
  • 灵幻销售在都市
    小说《灵幻销售在都市》TXT百度云
    主人公易秋,家传术士,灵根属阴,常见鬼怪,在毕业后,爷爷为使他多见见世面,让他找份销售跑腿工作,彷徨之后来到银行从事信用卡销售,但不知为何,阴魂之物越来越多,几乎随处可见,天道有变?还是冥界大乱?
  • 白山君
    “功名利禄果,破灭消亡行!”大景王朝,京都天牢深处。一个上身赤裸的男子盘膝而坐,他面容冷硬,如万载不
    白虎七杀,破灭消亡。功名利禄,长生道果。仙道武道,混血之身。一个得到白虎令的锦衣卫之子,被卷入天外邪魔与大景王朝相争的漩涡。蓦然回首时才发现,原来自己从一开始就是漩涡中心。
  • 风吹风铃枫满园
    枫林小说风铃
    在微凉的时光里,超越了距离,终于相拥于天地之间,你是枫林,我是风铃,你尽情舞,我动情奏,风吹过,带你飞,带我歌,你说没有风铃的枫林虽静美却冷清,我说没有枫林的风铃虽欢快却寂寥。有你有我有风,才是一幅完整的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