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姚子墨】的小说是什么?
  • 破解时空
    凤凰空间电子书破解
    乱星大陆万宗林立,诸般道法,无尽厮杀,总有一个如枪般挺立的瘦弱身影默默旁观,“这样是不对的!”。且看一书生如何傲立于乱星,破解时空奥秘,踏上回归之路!一切都是为了那心中的牵挂“既是这苍天捉弄也好,且陪你走一朝,它日回归之时若未见我心中牵挂,定踏破这虚空,翻转这宇......宙与你无死无休!…
  • 大唐踏歌行
    马踏大唐txt全集下载
    盛唐贞观十二年,舞文弄墨的陈家郎君初遇舞文弄墨的姚家娘子。这就引申处一个问题,两位文科才子佳人,该怎样去沾染大唐盛世风光?
  • 神皇的特工美妾
    姚子墨杜雨《神皇的特工美妾》
    《神皇的特工美妾》完结 作者:凌风追月 内容简介 血影,X国最出色的特工。为了盗取Z国的一具千年古尸,陷入了绝境之中。那具千年古尸在危难关头救了她。 纵使千年,他的容貌都未曾改变过,俊邪的脸足以令任何一个女子砰然心动。 衣物都化为了飞灰,那具古尸睁开了邪魅的眼,对她说:“魅,千年了,我…
  • 诸界磐光
    小说《诸界磐光》TXT下载
    去年用马甲号开的坑,账号和密码都忘了,更蛋疼的是作者号叫什么也忘了,忽然想填这本,就转过来这个号上继续填。原来叫《诸界天轮》,因为名字像是XX功,就改了书名(其实是因为书名已经申请不能,只好改个名字。)第一卷本来就写完了,只是从第一人称修正到了第三人称,现在还有1/3没修正完。现有TXT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