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奥巴玛】的小说是什么?
  • 超级科技战舰
    超级战舰2
    南极,万年冰川地下,一座钢铁巨兽堡垒潜伏在幽暗的大海深处,到处都是忙碌的机器人身影,巨大的指挥台上空无一人,这只是一座机器人基地。一座基地在百慕大海底,它比南极基地还要大十倍,储有十多万机器人。一座在地球远轨道一颗小型陨石上面,更有上千座机器人工厂正在不停的运转。某天,天宫基地收到了探测飞…
  •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月魔小舞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
  • 不靠谱特工
    不靠谱特工
    石中琦和他的小伙伴们一次偶然的机会,救出了国际顶级生物学家,从而得罪了A国的将军,将军手下能人无数,有力大无穷的,有会念力的等等,他们屡次想征服世界,石中琦和小伙伴们总是不小心卷入其中,但他们只有博士提供的不靠谱药剂,比如身体可以通电,但需要电源,眼睛会发光,但只会发光没有其他用途,或者让…
  • 皇天当道
    皇天当道txt
    东方与西方的碰撞,魔法与武者的对决。分享书籍《皇天当道》作者:千树梨白【(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口袋妖怪之最强宝可梦
    口袋妖怪大妈狐最强
    在你通关口袋妖怪时有发生什么事情吗?如果没有那十次白次呢?沈旭穿越了,虽然成为了精灵但注定是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