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大岑】的小说是什么?
  • 断案娘子:夫君请留步
    夫君请断案
    谁都知道易清河易大人心尖有粒朱砂痣只可惜朱砂痣命不好,没享几年福就被人害死了。易大人活到四十岁,身边连个女人都没有,彻头彻尾的老光棍。旧疾复发,直接去了。再次睁眼,易清河发现自己回到二十三岁那年,易大人欣喜若狂,恨不得马上把朱砂痣娶回家当老婆。哪想到,前世里乖巧没脾气的小娇妾,这辈子竟然躲…
  • 风逝寒波
    小说《风逝寒波》TXT百度云
    他们同是被野心和欲望所裹挟,在仇恨与复仇中苦苦挣扎的人。她曾以七岁稚龄带人去灭了他的全家,只为报亲恨国仇;他也曾在十年之间三次独闯孤岛,只为手刃灭他满门的仇人;他们本不该相遇,也不该相识;但奈何,他们却偏偏相遇了,也偏偏相识了。乱世将近。王者欲成就霸业,英雄欲救民于水火。而他们呢?他们也许…
  • 王牌宠溺:三世妖妃惑天下
    小说《王牌宠溺:三世妖妃惑天下》TXT下载
    一世为人,二世为将,三世为妖。一朝穿越,她是北幽国的第一女将,奈何城将破,国将亡,她立下血誓若有来生定要颠覆江山。再次重生她是妖界公主,上古神女。重返人界,蛊惑皇子,潜入皇朝,步步为营。却不曾想有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