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夏龙渊】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至尊战帝
    夏龙渊婉清《都市至尊战帝》
    酷匠网VIP20200709完结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传奇战神夏龙渊回归都市,女儿被虐待,妻子被迫害。于是,神怒了! “我这人一向以德服人,不服的,只有死人!” “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
  • 都市至尊战帝
    都市至尊战帝小说
    生死看淡,不服就干!传奇战神夏龙渊回归都市,女儿被虐待,妻子被迫害。于是,神怒了!“我这人一向以德服人,不服的,只有死人!”“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
  • 铭心问道
    铭心小说女主
    没有人可以永生,轮回的是整个世界。破碎混乱的永眠者徘徊在世界的尽头,诸位主宰光耀诸天,俯瞰星海沉浮。纪元更迭,重重迷雾中,不变的是早已魏然耸立的规则。在这个所有人都修兽型的世界,从地球上穿越而来的余欢,不仅无依无靠,还饱受着身体原主人残念的折磨,跌落在修炼世界的最底层,又该何去何从?(本文…
  • 她在古代送快递
    小说《她在古代送快递》TXT百度云
    楚漓签下契约和小精灵青焰开启了在各种古代世界送“快递”的日子。小棉袄,发簪,匕首只要你能想到的东西,她都能送。送“快递”,做任务,楚漓逐渐在“快递界”混得风生水。8090000
  • 重生之万族为敌
    万族之敌小说
    “世间万物命谁不稀,小至虫蚁,大至归墟。本君以本善为初,比起尔等屠杀的生灵。说恶本君还远不及尔等。”“无耻邪魔,你杀的是七个神门的修士,竟还敢如此猖狂。”“莫要多言直接灭了他。”数万法决一齐攻向秦利魔头,秦利使出秘法摄出一缕邪魂飞落九幽;秦利大笑狂言:“终一日我们必将再次相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