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夏辉】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之鬼剑系统
    海贼之鬼剑系统无弹窗
    阿修罗,大暗黑天,天帝。“长剑破空,神临于世。”——夏辉故事从海军新兵训练营开始。
  • 重生后只想暴富
    重生可我只想暴富
    女人只会影响我赚钱的速度!上一段人生堆叠起来的错误让夏辉一无所有,意外重生少年,回到那个机遇涌现的年代,凭借超时代的知识,改变命运。商业战争,今天的朋友可能就是明日的敌人,这是一场虚假的游戏,需要步步为营。
  • 开嘿学院
  • 大易师
    大易师
    这里最好的学堂不教四书五经,只教占卜算卦、风水面相。不做秀才做神棍!“我看你骨骼精奇,是万中无一的绝世天才,维护世界和平就靠你了。”“不得了,不得了,你脸色发黑,一股黑气隐隐凝聚印堂,恐怕是大凶之兆。”“滚!我这是晒黑的。”
  • 八夜奇谈
    八夜奇谈
    《八夜奇谈》作者:红月零(邓蕊)八夜奇谈作品相关八夜奇谈设定集章节字数:1044更新时间:06121910:40关于八夜学院:八夜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大学,占地面积2000多亩,位于故事中临月市市郊西面的白云山下。八夜学院主体为圆形,其正中央是一座人工湖,而湖心岛上有一座一直锁着的小楼,它到底…
  • 重生小宝:我的爹地是柳下惠
    我的爹地是柳下惠
    他们是父子;他们也是情敌。场景一爹:臭小子,我是你老子!宝宝:哼,别老子老子的。想当年,我们还是情敌呢!爹:我不管当年,现在你是我儿子,就得叫爹地!宝宝:不叫,爱咋咋地!哦,忘记跟你说,我的女人在为我守寡呢!你最好别打她的主意!场景二:宝宝趾高气昂的指着远处一个小女孩说道:瞧,那是我的娃!…
  • 盖亚:天空孕育的光之巨人
    【奥特格斗系统加载中...99.9%】【加载失败!】【失败原因:缺少光之能量!】这破系统一如既往地加
    (奥特同人)夏辉穿越到盖亚奥特曼的世界,得到原作并不存在的天空之光的认可。于是他过上了打打小怪兽,没事欺负我梦,调戏藤宫的快乐生活!
  • 忠犬影卫饲养法则
    小说《忠quǎn影卫饲养法则》TXT百度云
    [古装迷情]《忠犬影卫饲养法则》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暮夕hope(晋江20211101完结) 民间相传影阁阁主冷酷残暴,嗜武成痴。 闭关十年,出关后却性情大变。 每天便躺在躺椅上磕磕瓜子,撩撩影卫。 突然,有一天某阁主心(ce)血(mou)来(yi)潮(jiu)拉着自己的大影…
  • 洛克王国魔幻传奇
    洛克王国魔幻传奇txt
    神秘的雨夜,时空扭曲,天然白发少年的冒险就此开始,未来会是什么,生?死?一切命运由自己编写。真正的力量不是来自体内,而是来自心灵。所谓“弱小之人追求更强大的力量”,但是真正的力量是用来守护的,一切为了守护“心”而战斗。那么,你准备好了吗?白发少年,使用你的真正“力量”,来改变整个洛克王国的…
  • 火影之终极任务
    火影之终极仙体
    穿越到了火影世界中的夏辉,成为了与宇智波止水并列天才之名的漩涡一族的后人——漩涡夏辉。而没人知道的是,在漩涡夏辉的体内,隐藏着一个特殊的神秘系统击杀敌方可以获得属性点和技能点来提升自己的实力,而且技能点还可以在系统中兑换各种忍术、幻术、体术甚至是血继限界。除此之外,完成特定任务还可以开启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