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墨飞宇】的小说是什么?
  • 傲世神尊
    傲世神尊
    上古之年,有大修行者突破帝境荣登长生境成为修行界第一人。后大修行者殒落,无数人想要得到他的秘密,却历尽万年而不知。少年背负天命不能修行,身挂长生命锁逆天改命。又因长生命锁之内隐藏着修行界迄今为止最大机密,令无数修行者窥及,不得弑神求道以求长生。我若成魔,佛奈我何?我若成佛,天下无魔!天之高…
  • 仙王证道
    '【碧蓝儿忽的身侧前倾,双手环绕,漏出肌肤如雪的手腕,一把便将寒风抱在胸口,脸颊则仅仅侧向一边,浮在
    凡体,体修,修灵,灵仙,仙王!一个普通的养马小子是如何一步一步攀登。成就无上仙王。凡体的极致在哪里,体修的神奇,修灵的意境,灵仙的法力,仙王的登峰造极!包罗万象,尽含其内。数不尽的灵器,各种妖兽,灵丹,宗门林立。勾心斗角,人性复杂,仙器争夺,尽在【仙王证道】。
  • 修仙之我有一个世界
    我有一个修仙世界一伤
    谢凡有一个小世界,喜欢在这小世界里种种仙草,放养些灵兽,甚至养起了海兽,蕴养些仙剑宝器。谢凡以为自己可以靠这小世界摆脱周身的压迫,成为仙风道骨的大能,但是总是有人想杀人夺宝,那只好对不住道友了,看剑!
  • 今夜星光好美
    今夜好美全文免费阅读
    离郾城采矿厂,本该锦衣玉食的凌家少爷因为家族没落被家族长老卖到了这采矿厂,莫说锦衣玉食的生活,一碗饱饭一顿美梦也是奢望在凌家少爷生命垂危之际,这采矿厂好友所赠的神秘宝石中苏醒了神秘且强大的灵魂,凌家少爷将会在这神秘且强大的灵魂的指导下,一步步脱离奴隶的身份,踏入充满诱惑的修真世界,为了永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