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墨如枫】的小说是什么?
  • 七日囚欢:总裁大人别太坏
    席少霆苏欣《七日囚欢:总裁大人别太坏》
    《七日囚欢:总裁大人别太坏》作者:妹妹MM 作品介绍 他是未婚夫的哥哥,却在未婚夫车祸后乘虚而入让她签下了卖身契。 一纸契约,成为了这个坏蛋的女人,他不仅霸道的要得到她的人,还想得到她的心! 可契约结束后他还是百般纠缠,甚至有各路情人上门示威又是闹哪样? 人善被狗欺,当她苏欣芮是软柿…
  • 七日囚欢:总裁大人别太坏
    小说《七日囚欢:总裁大人别太坏》TXT百度云
    他是未婚夫的哥哥,却在未婚夫车祸后乘虚而入让她签下了卖身契。一纸契约,成为了这个坏蛋的女人,他不仅霸道的要得到她的人,还想得到她的心!可契约结束后他还是百般纠缠,甚至有各路情人上门示威又是闹哪样?人善被狗欺,当她苏欣芮是软柿子好捏吗?掌拍小三脚踢小四,终于耳根清净,那个坏男人又找上门来。“…
  • 一吻定情,国名老公赖上我
    圣诺曼学院!夏若梦背着书包哼着小调在走在学校的林荫小道上,观赏着新学校的风景。突然她听到了一阵奇怪的
    回国第一天,她被他夺了初吻,他恨恨的说道:“别以为这样子就能吸引我的注意力。”后来她才知道他是她的未婚夫,被家人设计让他们住在了一起,两人商议,谁也不干涉谁的事情,可是为什么“...
  • 重生当家小农女
    燕修萧成《重生当家小农女》
    《重生当家小农女》作者:酷美人 内容介绍: 穿越到古代变成萧玉绵,爹娘疼爱兄弟和睦,绵绵决定做一个乖乖女。 有闲汉要欺凌美艳的寡母,绵绵毫不手软的连踢带打,虽然受伤却获得了诡异的神力。 还得上山打猎,逮野猪抓野味补贴家用,救个小美男意外得了拳法。 从此绵绵变身小管家婆,带着兄长…
  • 宠魔上线,甜甜的爱
    小说《宠魔上线,甜甜的爱》TXT百度云
    “顾之忧,你个王八蛋!”,“慕梓荫,你是不是还想找打?”“你来啊!!”顾之忧怎么舍得打他老婆。顾家和慕家是世交,慕梓荫和顾之忧还没出生就认识了,缘分就这样,来了。“你是不是没有想过,你会爱上我?”顾之忧把慕梓荫壁咚了。靠得很近,就要接吻了。“王八蛋,滚远点!混蛋!!”“好,我现在就收拾东西…
  • [重生]某人总抱着我不放手 完结+番外
    金宸聂朗《[重生]某人总抱着我不放手 完结+番外》
    ※此文又名《重生之流氓灵探》 《某人总抱着我不放手[重生]》作者:老滚儿_ 特殊调查科队长聂朗多次救下八字极轻的影帝金宸,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放心,我吃不了你”,最后影帝还是被吃得渣都不剩。影帝orz(←_←这个姿势你们懂的):啊嗯啊妈的!臭流氓! 聂朗:真羡慕那些有对象的人,我除了…
  • 逆天大小姐惹上腹黑国师
    小说《逆天大小姐惹上腹黑国师》TXT下载
    “是你?”司无邪轻挑眉头的看着她:“怎么伤成这样了?可需要我帮助?”声音想起凤言柒懵的抬头看过去,看着熟悉又陌生的银色面具出现在自己的眼前,她一心只感觉屈辱“呵&hel......lip;不需要!”“还真是只要强的小野猫啊不过我的人可不能让人随意欺负了去。”【展开】【收起】
  • 宠妻成瘾之悍妃养成记
    爱妻养成记
    如果早知道他是皇子打死她也不会去招惹他勾引未遂还差点丧命再次遇到他反客为主步步紧逼她却逃了可这个男人怎么老是阴魂不散甩都甩不掉第一次被变态调戏他英雄救美顺带揩了把油她忍第二次揩油就算了还被他强吻她咬牙切齿你等着第三次他言笑晏晏强行把她拉进洞房还冠冕堂皇说什么为了防止你红杏出墙我决定先将生米…
  • 揣个空间去修仙
    小说《揣个空间去修仙》TXT下载
    这是一部奇闻异事很多的玄幻作品,请谨慎入坑!.......“你先放开我,我去帮你把洗澡水倒一下。”昏迷中的某男虚弱道,“不要离开我。”“先放开一小会儿,手都让你抓疼了。”某女委屈巴巴。昏迷中的某男虚弱道,“不要离开我。”疏谨缴械投降,只得在某男身边乖乖躺下,为什么某男醒着的时候不停的找自己…
  • 狼人疏瑾
    狼人疏瑾小说
    张疏瑾醒来后,发想自己被吸血鬼咬后不仅没有死,还变成了狼人,而爸爸却已经死了,既然有了漫长的人生,一定要为爸爸报仇,为了提升实力,黑市买血........有蛊虫,有空间,异世暖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