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圣希尔】的小说是什么?
  • 最初的血族
    柯林圣希尔《最初的血族》
    起点VIP20220409完结20Wsc 166.98万字5.05万总推荐 畏光,嗜血,不死 穿越而来的柯林发现,自己似乎很符合血族的特点。 但问题是,这个异世界却没有任何关于血族的记载! 难道我是这个世界最初的血族? 没有前辈指引, 也没有系统帮忙。 为了搞清楚这个世界中血族的设定,柯林…
  • 最初的血族
    最初的血族最新
    畏光,嗜血,不死穿越而来的柯林发现,自己似乎很符合血族的特点。但问题是,这个异世界却没有任何关于血族的记载!难道我是这个世界最初的血族?没有前辈指引,也没有系统帮忙。为了搞清楚这个世界中血族的设定,柯林只好不断观察记录着自己身体在各种情况下的反应:【阳光直射下,实力削减约30%】【咽喉、心…
  • 偶像不让我退圈
    小说《偶像不让我退圈》TXT百度云
    时星舟原是京大医学院医学生,也是娱乐圈内娱唱跳歌手天花板温黎的8年女友粉。本觉得学医太累打算五年结束后就回家当咸鱼混吃等死,平平凡凡追星就好。谁知,在她医学生涯的第五年,她的爱豆因为工作强度大加上先天心脏搭过桥,心脏负荷太高承受不住而离开人世。为此,她下定决心好好学医,想帮助其他深受病痛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