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唐明阳】的小说是什么?
  • 生死丹尊
    生死丹尊2txt全集下载
    唐明阳,一个逐出家族的纨绔废物,却意外觉醒前世生死丹尊的记忆,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张狂肆意。世家天才,辱他欺他?踩踩踩!妖女圣女,芳华绝代?收收收!老祖老怪,看他不顺?杀杀杀!在这个强者为尊,弱者为蝼蚁,看你不顺眼,即可来杀你的残酷世界,且看唐明阳如何逆势而起,纵横九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生死…
  • 生死丹尊
    唐明阳林晶《生死丹尊》
    生死丹尊 作者:偏旁部首 唐明阳,一个逐出家族的纨绔废物,却意外觉醒前世生死丹尊的记忆,从此他的人生开始张狂肆意。 世家天才,辱他欺他?踩踩踩! 妖女圣女,芳华绝代?收收收! 老祖老怪,看他不顺?杀杀杀! 在这个强者为尊,弱者为蝼蚁,看你不顺眼,即可来杀你的残酷世界,且看唐明阳如何逆势而…
  • 人生何处不相逢
    人生不过相逢
    三年的相爱,敌不过男人的软弱,她反而成了一个世人眼里不耻的小三,有心无力挣脱着犹如鸡肋的爱情。守候爱情,她的爱情有个缺,最初的爱人却不能成全她想家的渴望。徘徊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有人拉了一把,于是,她就像溺水的人重新呼吸到了空气。放弃最初,放掉阴霾,原来生活可以这么简单。人间处处有真情,相逢…
  • 替身新娘:总裁,离婚吧
    总裁的替身新娘要离婚
    (双处)第一次产检是要建卡的,叶清恬返回家中取漏带的身份证。刚要出卧室的门,客厅中却蓦地传来李修仁的声音,“明泽,她怀孕了,你打算怎么办?”唐明泽冰冷的声音透过门缝传入她的耳中,“能怎么办?待她生下孩子后,就让她离开。”叶清恬的脑中“轰”地一下炸开了,身体不受控制地瘫软在地上,整个人就像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