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唐怀】的小说是什么?
  • 厂公宠妻日常
    小说《厂公宠妻日常》TXT百度云
    叶安安穿书了,穿越到一位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身上然而却在即将走上人生巅峰的时刻死于非命叶安安想到这个设定,泪流满面:还有比这更悲催的事吗?不过不用怕!剧情在手,天下我有——当务之急是抱紧天下第一佞臣的大腿!拍马屁,送礼物,不要脸的往上贴唐怀:公主又在撩我。1.男主东厂厂公,伪太监2.女主…
  • 穿越后王妃她富可敌国
    小说《[腐书]穿越后王妃她富可敌国》TXT百度云
    天才美食家穿回古代穷苦人家,唐绾利落地解决掉极品亲戚,打脸无赖白莲,准备带着美姐萌弟过上小康生活!意外捡到来历不明的美男,唐绾看着失忆的男人唇角勾笑。既然你想不起来那就跟着我吧!美食家,顶尖画师,神医,首饰品牌创始人,全国首富...唐绾马甲不要太多!但是她最喜欢的一个,还是美男给她的王妃头…
  • 记一次桃花开的时候
    男孩他娘是个nú隶,男孩也是个nú隶。男孩没有名字,人人都说他不配拥有名字,不是喊他贱蹄子,就是喊他竖子
    表面上:顽固纨绔无赖什么都怕很骚的世家公子徒弟X高高在上喜怒无常有些毒舌刻薄的美人师尊实际上:被欺辱长大天资聪颖性格偏执的一代重生魔尊X被背叛利用而绝望被贬的落魄桃花上仙魔尊重生成仙门少主后拜了一个师尊。阴差阳错下拜了的师尊。关键这师尊还是他前世曾经的对手。造孽。拜入师门。悠闲。别人忙着练…
  • 殿下掉进醋缸里了
    殿下掉进醋缸里了焱火焰
    传闻炎王不仅长相丑陋,还是个茹毛饮血的怪物,一连被退了八次婚,至今无人敢嫁。无奈之下,只好跑到陵墓里扛了个女人当王妃,自己挖的王妃跪着也要宠啊,一不小心宠翻了天。王妃第一次进宫,某爷特意嘱托皇帝老儿,“我家王妃心善又单纯,千万别让人欺负她。”皇帝老儿:“”欺负她?那个把号称皇宫第一圣斗士的…
  • 月上清
    月上清清小说
    他是上清尊者的嫡传弟子,奉行师门修身修心,自制自觉,自律自由,善为苍生,恶对邪魔,严以律己,宽以待人的至善理念。然而世人视作圣人的他,也与常人一样,有着另外一副不为人知的面孔,世人戴上面具,虚与委蛇,不做自己,而他却是只有戴上了面具,才能做真正的自己,铁血柔情,敢爱敢恨!
  • 包养老婆
    小说《包养老pó》TXT百度云
    雪叶《包养老婆》 楔子 偌大的书房里,俏丽的人儿正对着一个巨大的地球仪出神去哪儿玩好呢? 欧洲? 法国的浪漫与时尚、英国的传统与文化、意大利的历史与热情、西班牙的斗牛与歌舞、荷兰的可是,这些她统统都见识过了,连北欧的瑞典、丹麦,甚至是最偏远的冰岛,她都没错过。 那非洲呢?…
  • 从白蛇开始进化
    进化从蛇开始
    简介:我叫林若雪,是一名普通上班族,也是一名萌宠区的女主播。我养了两条宠物蛇,一条叫小白,一条叫小青。这两天我发现我家小白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太对。我感觉他好像要成精了。天地剧变,万类霜天竞自由,一条白蛇在系统的帮助下,引领时代潮流的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白蛇开始进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穿书之替身女配
    男主女主是唐怀文,李云洲,吴宓的小说是什么
    “你将失去记忆成为一名女配,在女主出现之后,被亲人抛弃,被竹马哥哥责骂,甚至后来被爱人当做替身。然后歇斯底里,手段频出,最后领了便当,如此,你当要如何?”
  • 大唐无悔
    张毅李素素《大唐无悔》
    穿越了!乖巧可爱的小妹,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王八之气”,哥只想要个骑驴的投奔我!有招一日权在手,屠尽天下异族狗。我只愿大唐无悔这一生!
  • 吾欲焚仙
    微风徐徐,几朵白云庸懒地停泊在蓝天下晒着太阳,充满了惬意。又是一个让人心情舒畅的晴天。道门天机神殿,
    天地为牢笼,人如蝼蚁,妖、魔为宠物,是在卑贱中沉沦,还是忍辱中崛起,孤独的修仙路,尽头处是终点,还是无尽的重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