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唐天才】的小说是什么?
  • 夺舍之停不下来
    孟晓玲韩东升《夺舍之停不下来》
    普通的小市民,意外生死,欣喜获得高等文明复活系统,夺舍之路就此展开,一个接连一个都市精英被他夺舍上身,就此停不下来,怎么办?夺舍之路没有刹车,暂时没有办法。就幸苦下自己,帮助这些被夺舍的倒霉蛋,照顾他们的家人吧——老婆,冤枉啊,我对你闺蜜真没做什么!要不打个商量,三天后你在闹成不?
  • 夺舍之停不下来
    孟晓玲韩东升《夺舍之停不下来》
    夺舍之停不下来 吕天虾著 普通的小市民,意外生死,欣喜获得高等文明复活系统,夺舍之路就此展开,一个接连一个都市精英被他夺舍上身,就此停不下来,怎么办? 只得幸苦下自己,帮助这些被夺舍的倒霉蛋,照顾他们的家人吧——老婆,冤枉啊,我对你闺蜜真没做什么!要不打个商量,三天后你在闹成不? 第0…
  • 建个单机坑自己
    小说《建个单机坑自己》TXT百度云
    觉醒克隆人唐天的坑己之旅。书名、简介什么的都别在意。这是一本写给自己看的书,俗称:自嗨作。内部设定、大纲、逻辑啥的,基本都被吃了——完全没有!佛系更新、催更无效!不喜勿扰!就酱紫!
  • 残生求真
    小说《残生求真》TXT百度云
    当你在一个修真世界为了生存昏昏噩噩地杀戮了百年却被告知只有二十年的生命你会怎么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