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周立天】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召唤
    召唤最强智力
    他是一个刚失恋的人,却不料被召唤到一个若亚大陆的异世界。身在异世界的他,却被人无辜的陷害成强奸犯。在逃出升天后,却不甚被女强盗头子逼婚命运的坎坷使他慢慢变强,最后到最强。这是一个男人的故事,一个男人由弱变强的传说,一个征战异界的传奇。本文适当的YY,但不泛滥。这是作者第一次写小说,有很多不…
  • 仙武大帝
    仙武大帝
    少年杨凡得吞天魔帝传承,从此之后走上逆天之路,手持滴血的“诛神魔剑”,佛挡杀佛,神挡杀神,于无数强者之中杀出一条血路,追寻那人人梦寐以求的不死不灭之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武大帝》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朽皇
    小说《不朽皇》TXT下载
    “你的修为距离元罡境还差点事,我想,这或许与你身体中的某些东西有关。”对于这个猜测,顾念真不敢将话说死了,因为她不清楚自己的猜测是否是正确的,若是错了,说不定会对周毅以后的修炼带来困扰。周毅闻言问道:“和我身体中的某些东西有关?你说的是那红色气息还是黑色的符文?”“这口鼎有三千斤重,你举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