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周明】的小说是什么?
  • 万界之穿梭机
    万界之穿梭机无弹窗
    周明虽然穿越了,却一直在为了生存而挣扎,可当他跳出一个牢笼后,却发现自己只是换了个大点的监狱而已。自此之后,周明变得越来越“贪”不断的试着改变一切,天龙里坑了扫地僧,神话里耍了始皇帝,生化危机搬空了五角大楼,还有什么是他不敢干的?一切又只是轮回的开始,未来的方向谁也不知道
  • 长大续集
    长大小说续集下载
    本文是电视剧《长大》的续写,讲述一批年轻医者一直前行不断成长的故事,他们体谅亲情,追求爱情,延续友情。
  • 学霸的人生模拟器
    学霸的人生模拟器
    大三的咸鱼周明获得一个人生模拟器,满足条件即可进行模拟。每次模拟结束,都可从知识、经历和技能中三选一作为奖励。【你艰难毕业,毕业后开始受到996的工作福报,因为长期熬夜加班、作息不规律、饮食不健康等原因于深夜猝死】【你吸取教训,开始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并准备考研,最终考研失败,找了一份普通…
  • 武侠之侠客风云传
    武侠之侠客风云传
    一个少年,穿越至游戏《侠客风云传》的世界,在这里,每一个人物都有血有肉,他们之间有着各种恩怨情仇。而金手指游戏系统的出现,更让他在这个武侠的世界,混的风生水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武侠之侠客风云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极品软饭王
  • 重生之商战无敌
    重生之无敌商女
    人生只有一次!可如果上天让你重活一次,你会怎么做?周明,抱着一台电脑穿越回到了1990年,他惊喜的发现,那台电脑只要有电源就可以查阅2011年10月18号之前的所有网络信息!一台神秘的电脑,一个神秘的女人,一枚神秘的戒指,一次神秘的穿越!在商界占尽先机,在官场料事如神,战场上无敌天下,情场…
  • 超级的哥
    彭超的哥哥
    特种兵周明回归都市,一场出租公司罢市huódòng却领他意外卷进各路纷争,邂逅几多美女的平静的哥生活离他远去,龙游浅水未必就遭虾戏,且看神秘的哥如何席卷光明市黑白两道,展开一场漂亮小警花与小小的哥暧昧追逃。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超级的哥(合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绝色校花极品高手
    小说《绝sè校花极品高手》TXT百度云
    被师傅坑了无数次的周明,原本准备收山不接任何任务。师傅告知他最后一个任务只要保护美女,完成之后就能够好好享福。周明半信半疑的踏上江市,却发现一切才刚刚开始"
  • 魔子大陆
    周明吕元《魔子大陆》
    异世建天朝,灭他天幻岛。身边好伙伴,个个都挺好。不问今生事,只愿收失地。敢犯我天朝,绝对不可饶。犯我天朝后,揍他别想跑。要是想原谅,灭国si光光。谁敢阻拦我,一并全命偿。谁说天朝不可靠,我就称皇揍他岛。小岛国家也敢叫,不知死活狂犬吠。揍他分分灭他国,嘿嘿一笑便揭过。谁若想看咋回事,魔子大陆…
  • 身为妖皇我很困扰
    '周明,本是二十一世纪的普通人。今日,他遇到大麻烦了。清晨六点,他很早就起来晨跑,这是他的一个爱好。
    我靠!我穿越了!我是妖魔界妖皇!!姬儿:“妖皇陛下,青鸾妖主打上门来了!”周明:“本皇一生无敌!本皇要往人间一会人族第一强者人皇!”青鸾妖主:“妖皇陛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