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周恬】的小说是什么?
  • 超大牌助理[GL]
    小说《[腐书]超大牌助理[GL]》TXT百度云
    书名:超大牌助理[GL]作者:溯素素周恬恬当了一辈子的软弱乖乖女,为了母亲听继父的话嫁给渣男,怀孕之后孩子因家暴夭折,母亲最后被继父害死。重活一世,她不愿意再重蹈覆辙,决心变强。然而总有人在她变强的路上骚扰她。某天,影后黎子榆工作结束提早回家,碰到在自己家做卫生的家政人员,周恬恬,她高中的…
  • 超大牌助理[GL] 完结+番外
    小说《超大牌助理[GL]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书名:超大牌助理[GL] 作者:溯素素 周恬恬当了一辈子的软弱乖乖女,为了母亲听继父的话嫁给渣男,怀孕之后孩子因家暴夭折,母亲最后被继父害死。 重活一世,她不愿意再重蹈覆辙,决心变强。然而总有人在她变强的路上骚扰她。 某天,影后黎子榆工作结束提早回家,碰到在自己家做卫生的家政人员,周恬恬,…
  • 女配的悠闲生活(快穿)
    悠闲的生活穿环
    贤妻良母,大概就是贤惠,勤劳,朴实,忠厚的象征。在小说里,这样美好的人,往往能得到长辈认同,孩子依赖,但唯独不被男人所喜爱。在男人眼中,贤妻良母性格沉闷,古板,无趣,只是适合过日子,仅此而已。她们大多结果都是被背叛,被抛弃,是不折不扣的悲惨女配。于晨做为一个娱乐圈的妲己专业户,无意间绑定系…
  • 超大牌助理[GL]
    金牌助理3番外
    与编辑商议,本文将于0901号入v,入v更新万章,希望大家。周恬恬当了一辈子的软弱乖乖女,为了母亲听继父的话嫁给渣男,怀孕之后孩子因家暴夭折,母亲最后被继父害死。重活一世,她不愿意再重蹈覆辙,决心变强。然而总有人在她变强的路上骚扰她。某天,影后黎子榆工作结束提早回家,碰到在自己家做卫生的家…
  • 天道萧遥
    男主是萧遥的小说
    上古时代盘古开天辟地以来天地一片混乱,至此之后才有了,神、魔、妖、凶兽等直至姜子牙封神之后,天道才回复平静,可是在三界之中有一个蒙面的神秘人在四处游荡直至找到了我?萧遥被天道选中意外的来到了灵气大陆,还附赠了一个天道系统和一名少女,他才知道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天庭、灵山、魔界还有幽冥地府。…
  • 快穿之女配自我修养
    快穿之女配修
    一个努力奋斗好好学习积极向上的正常女青年齐茗妃穿越各个不正常世界的那些事儿~会遇到:霸总怀里的小白花楚楚可怜女主被七个主角追着爱的圣母女主和敌国太子谈恋爱的恋爱脑女帝魔法世界里的心机小绿茶修仙文里靠后宫翻身的自私女主~后续再补充主角会有感情线,男主始终一个人。第一个世界没有,算是初遇,第二…
  • 万里河山别样红
    万里河山别样红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未来世界,一艘海试结束的舰艇在返回途中遭遇海难。舰艇上幸免于难的三人发现自己身体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变化,而舰艇外面正处于一战后期。对列强横行,军阀割据、天灾、满目创痍的中国,怎样才能走出乱世,使国家经历伤痛后尽快复原?恢复一个强盛华夏应有的一切?三人及其带领下的团体埋头努力二十几年,在各方纷…
  • 因为你,所以我
    因为我爱过你 所以
    人,来时形单、去时影只,唯此间数十春秋寒暑方有结伴同行,他日青山白骨便再无相见之日。正因如此,每一段看似平凡却美好的相遇都显得弥足珍贵,就如你在山涧偶遇那朵花,而我在世间遇见了你。你之于我,或如行船在大雾之中遇到灯塔;或如黑白世界中的一抹彩画;亦或如乞儿在数九寒冬遇到好人家。你我的相遇,好…
  • 两世宠溺
    两世宠溺全文免费阅读百度云
    上一世,姜棠被秦洵以爱之名牢牢捆住。秦洵变态般的占有欲令她害怕,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里,姜棠死了。兜兜转转一睁眼,姜棠竟回到了19岁那年。这一......
  • 影后再临,我就是豪门
    小说《影后再临,我就是豪门》TXT百度云
    “是什么让你觉犯了错,还可以被原谅?”林千鹿一副趾高气扬的样子看着宋扬炫,“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什么错误该犯什么不该犯,错就错,我不是圣母,我做不到你犯了这样的错误,还恳求被我原谅,是谁给你的勇气这么一次又一次的伤害我?”宋扬炫看着林千鹿这般冷漠的态度,看来博取她的原谅是不可能的了,“对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