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周小清】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宠爱,陆少的二婚妻
    周小陆俊烨《首席宠爱,陆少的二婚妻》
    书名:首席宠爱,陆少的二婚妻 作者:南宫飞燕 五年前,一次意外,她失去了自己的清白。 五年后,她携萌宝回归。遇见了那一夜的男人——陆俊烨。同时也是A市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 她遇见他,是一场意外。而他遇见她,却是他密谋已久。 看着眼前和自己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萌宝。陆俊烨邪魅的看着女人…
  • 首席宠爱,陆少的二婚妻
    首席的二婚甜妻
    五年前,一次意外,她失去了自己的清白。五年后,她携萌宝回归。遇见了那一夜的男人——陆俊烨。同时也是A市最年轻的首席执行官。她遇见他,是一场意外。而他遇见她,却是他密谋已久。看着眼前和自己几乎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萌宝。陆俊烨邪魅的看着女人,笑到:“偷我的东西是否应该还我?”“还你?你不过是贡献…
  • 重生从二零零八开始
    从零开始的刀剑神域生活txt下载八零
    王明儒重回2008年,本以为要从头再来。不曾想他银行卡上的三千五百多万的财富,也被他带到了2008年。有了3500百多万的资金,王明儒的人生,将会过得怎么样呢?是进入房地产业,买房买地搞开发,成为地产业的大佬。是炒美国石油期货,抄底美国股市,大把大把的收割美元。是发展新能源汽车,创世界最好…
  • 神途无双
    小说《神途无双》TXT百度云
    网游高手林知重生于一年前。那时候,四大天王还未称霸。那时候,遗忘之塔还未打通。那时候,至尊神器还未出现。那时候,他的故事才刚开始。BOSS的位置?隐藏任务的接法?怪物的极限攻略?来来来,全都打折出售!—————————————...
  • 逃荒,我靠千亿物资空间养活四个崽
    “坏女人好像没气了!”“那我们是把她埋了还是直接走?”“她那么坏,还想把小妹卖了huàn钱,死了是上天有眼
    特工组长乔画屏在任务中为救孩童牺牲,再睁眼,竟成了古代一个虐待继子继女的恶毒小后娘。家徒四壁,屋无余粮,崽崽们衣衫褴褛满心提防。就这,还要拖家带口举村逃荒?不慌不慌,空间在手,天下我有!且看她如何扭转乾坤,带着崽崽们与村人在逃荒路上逢凶化吉,发家致富,千亿物资装满空间!更是把崽崽们养得一个…
  • 腹黑总裁的二婚娇妻
    腹黑总裁的替婚娇妻txt下载书包网
    下班回家碰见老公和别的女人在滚床单,周小诺一怒之下和老公覃越离婚。闺蜜周小清知道后带她去KTV发泄,却不知道人到哪里去了,结果她在那里碰见了他。陆俊烨,A市首席执行官。从此以后他对她穷追不舍。周小诺无奈的问道:“你不知道我才刚刚离婚吗?你不介意我是二婚?你家人不反对?还是你只是想玩玩?”陆…
  • 皇太王子圣殿
    申吉吉允圣《皇太王子圣殿》
    《皇太王子圣殿》 作者:菊飘 那一刻,所有的金色光芒都出现了,他再也不用一个人笼罩在深不见底的黑暗中。 申天易的嘴角边浮现出遗失的快乐笑容,淡淡而纯净的美丽,却还是那样的温柔迷人,他静谧的眼里闪烁着微微的泪光,左耳上的钻石耳钉璀璨而晶莹。 “吉吉,我爱你。” 十指紧紧交握的那一瞬间,洁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