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周伯阳】的小说是什么?
  • 悟道真源
    真正悟道人
    心似白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青山不管人间事,绿水何曾说是非?万缘尽处,有为也自然本书公告:本人加的处女著作,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修仙之大秦纪元
    仙秦纪元
    东土神州之上,妖物横行,好豢养人类为食。后有人族天骄率领人族奋起抵抗,将妖族驱逐至极北荒原,建立大秦王朝!
  • 逆天神婿
    小说《逆天神婿》TXT下载
    《逆天神婿》上门女婿徐飞,天生灵炁之人,不料卷入上一辈的阴谋之中,徐飞爷爷手下分崩离析,善恶难辨,兄弟会的名单等着徐飞去探索,灵炁的回归又将如何发展?还开起公司,成就亿万身家!
  • 美女总裁的妖孽仙帝
    美女总裁的妖孽仙帝
    【老司机带路,能浪一秒是一秒,因女人背叛,渡劫时招引八大天尊围攻,夏天重生回到都市。这一世,他只想安安静静的修仙,早日杀回仙界,快意恩仇。却意外得知当年好多事情被卷入纷争!好吧,我本无心在此逗留,你却执意要引我入局,那就对不住了,本帝就教教你怎么做人!
  • 入赘的乞丐是玄医战神
    小说《入赘的乞丐是玄医战神》TXT下载
    乞丐看了一眼美女,眼前一亮,美女,是男人都会心动,不过有些人隐晦,有些人明目张胆,当然,看看,那是一种对美的欣赏,只要不龌龊和下流,也算是一种爱慕吧!
  • 万界之天道重生系统
    小说《万界之天道重生系统》TXT下载
    昆仑山上,昆仑山突变,一条金色巨龙现世,有人影站在彩虹之上,数分钟之后,巨龙被屠,金色的血液,覆盖整座山脉。月球背面,探测器捕捉到一位怀抱玉兔,广寒仙子正漫步广寒宫的场景,米国航天部长一口咖啡喷出,三观尽毁打。太平洋底,界门开启,无数怪兽奔袭米国海港恒星级级侵略者舰队入侵地球,结果未入大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