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吾之】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子衿
    网游之子衿
    想她青青子衿,医师榜排行第一,怎么着也算是小神级别的人物,一手金针,淡漠不入凡尘,自问不欠人情、不欠债,独自逍遥,畅游《风华》。可现在是什么情况,居然有人指名道姓,发着世界骂青青子衿“小三”,《绝世风华》什么时候允许重名了?想她秦子衿,A市外国语学院英语系高材生,校花级人物,自问爱国、爱家…
  • 某斗罗的科学天使
    小说《某斗罗的科学天使》TXT百度云
    吾名千仞雪,绝灭天使之化身!燃烧吾之中二之魂!点燃世界的革命之火!吾千仞雪,将用吾之意志,染红这个世界!镰刀和锤子将成为武魂殿的代表!绝灭天使是最强的!Explosion!乌拉!斗罗赤化!见证不一样的千仞雪!Q群1146753358
  • 斗罗的绝灭天使
    绝灭天使
    吾是千仞雪,吾乃千仞凜吾以天使之神之名,将世界变成我所期待的样子!......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本大爷现在和是千仞雪是共生关系!啊啦~啊啦~小雪,咱们难道不是一体的吗?别用那种眼神看我啦~我很伤心的~什么?你在抱怨为什么会有我这样的人格?好啊~好啊~那咱们就赶紧合为一体吧~那样就只有…
  • 随行散记
    今天启程动身从上海到北京,原定的车我却差了几分钟,没赶上,原来是我去和周公的女儿想会了,当然了代价也
    听说一个真正的人会经历三个阶段:第一个是感觉自己是世间的中心:一切都是美好的,连早上结网的蜘蛛都有自己的可爱,那是桃园结界,是混沌中应有的状态,天地未开;第二个是察觉到自己不是世界的中心:一切的运转都有着自己本身的规律,不是人力所定能抗衡的,也更不是自己可以扭转的,一切都是熟悉而又陌生的,…
  • 我背弃所有,换你一笑
    小说《我背弃所有,huàn你一笑》TXT百度云
    网王同人《我背弃所有,换你一笑》完结 作者:raolin 其实我是一个对于感情不是很敏感的人,所以总是将两位之间的感情写得模模糊糊,暧昧不清,说不清道不明。也许更是因为不好意思。(其实R还是很纯洁的)但是,这两位之间的感情相信大家都能看得见,所以我还是很努力的了! 而忍足侑士。一开始就是…
  • 苍焰凤凰第十一
  • 旅行在二次元世界
    小说《旅行在二次元世界》TXT百度云
    是谁?是你?是我?是偶然?是必然?飘忽不定的罪孽之影,可悲的宿命,迷失的道路;因执着和被执着而破碎的两面镜子,是双重的枷锁,在交错的时光与黑暗中浮现。傲慢、嫉妒、懒惰、贪婪、愤怒、纵欲、堕落、悲哀、怨念、憎恨、痛苦、恐惧、死亡、绝望。因与果、善与恶、爱与恨、生与死、黑与白。是是非非,何去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