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吴晓燕】的小说是什么?
  • 职场中的那些事
    职场那些事段子
    讲述大学老师曹福下海后,在一家跨国种子公司努力奋斗,经过与各色人的各种尖锐矛盾、激烈斗争,经历艰难和多次浮沉,从农艺师、部门经理、总经理最后离开的职场跌宕起伏的故事。从一个相对单纯的读书人变成一个复杂的社会人。讲述了他经历的家庭矛盾、离婚、恋爱、结婚、再离婚以及婚外情等各种情感生活,讲述了…
  • 烈道官途
    烈道官途txt下载
    烈火出真金,烈酒催肠断。烈马至千里,烈士为国战。烈道难,难于上青天。官途险,险过闯天关!
  • 我的夜店女老板
    周青思思《我的夜店女老板》
    《我的夜店女老板》作者:貌似纯洁 简介: 夜店的生活灯红酒绿,群香环绕。同时却也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这里,你或许会成长,或许,也会堕落 第一卷霓虹之下 第一章金莎KTV 周青一直觉得,以自己的条件能找到韩彩玉这种漂亮,身材好,高学历的女朋友十分的幸运,所以恋爱中,他总是竭尽全力…
  • 重生之乡村巨富
    重生之乡村致富
    坐拥亿万财富大佬重生到八零年代乡村穷小子身上。看着家徒四壁的窘境,妻女受辱的场景,陈天赐怒发冲冠,决定改变她们的生活。凭借商业天赋,他赚钱如鱼得水。商界巨子向他虚心请教,首富创业向他跪地指点。美娇妻,小甜心围绕身边,陈天赐要用实力告诉所有人,无论在任何时代,他都能站在财富的巅峰!...
  • 我的夜店女老板
    金莎小说
    夜店的生活灯红酒绿,群香环绕。同时却也尔虞我诈,勾心斗角。在这里,你或许会成长,或许,也会堕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夜店女老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席卷晚清
    席卷晚清无错txt 下载
    三保旅顺,援救威海,反攻大连,强攻丹东。兵锋所指,日军莫不心惊胆寒。拥兵自重,国中之国,成就辽东之王,我的地盘我做主朝廷恐惧,格格和亲,他私下曾说:“一个媳妇就想收买我,谁稀罕,我要的是你丧权辱国的江山.....@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席卷晚清
    刘俊钟霖《席卷晚清》
    《席卷晚清》 中廷著 三保旅顺,援救威海,反攻大连,强攻丹东。兵锋所指,日军莫不心惊胆寒。 拥兵自重,国中之国,成就辽东之王,我的地盘我做主 朝廷恐惧,格格和亲,他私下曾说:“一个媳妇就想收买我,谁稀罕,我要的是你丧权辱国的江山..... 第1章 寒风突起,不少的枯枝被挂上了天空,和昏…
  • 没有尸首的杀人案
    杀人案的小说
    【【2017刑侦题材作品征文】参赛作品】在一栋公寓内发生一件凶杀案,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到现场,现场血迹斑斑。凶手是谁这个问题已经不是最重要的了,最重要的是这里是第一现场,尸体就在这里,但是尸体究竟在哪里,找遍整间屋子,甚至家具全搬出来也毫无发现。案件扑朔迷离,究竟尸体在哪里?
  • 女友是猫娘
    猫娘 雪女
    你们的猫变了吗?身边的女孩梳着尾巴,敲敲键盘:不用变,已经在ghcsjbjd打开快递,捡到傲娇猫娘。————单女主日常文,恋爱轻松搞笑,稳定双更不断更。
  • 大明纨绔公子
    大明之纨绔公子
    一场车祸,让王易阴阳相隔,来到了大明万历初年。这是一个充满历史转折的时代,开明睿智,怠政沉迷后宫,专做甩手掌柜的神宗皇帝朱翊钧。老奸巨猾,励精图治,图谋改革的张居正。不过这一切都与王易无关,好吃懒做的王易只想忽悠赚钱,泡妞逍遥,做一个浪荡公子,混迹大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明纨绔公子》还不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