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吴仁义】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民国华丽缘
    舒眉李保山《穿越之民国华丽缘》
    晋江VIP2016.4.20完结 非V章节总点击数:208776总书评数:823当前被收藏数:943文章积分:23,283,890 内容简介 二十岁的女大学生舒眉心血来潮跑去南京旅行,入住南京中央饭店后遇上一位专程来找她的美国华裔老人。老人自称是她的儿子,言之凿凿地说她曾经穿越时…
  • 都市无双战神
    都市无双战神免费阅读全本
    他曾是守边将士,身经百战,铠甲磨穿,却壮志不灭,视死如归!他曾是卫国死士,只身应战,深入敌巢,却驱狼吞虎,以一敌百!他曾是护国武将,弹尽粮绝,孤军无援,却一战成名,居功伟绩!他保家卫国,驱除强敌,家人却惨遭陷害。姐姐身败名裂,受尽讥讽,父亲精神失常,流落街头。此番回归,他定教欺负他的人下地…
  • 穿越之民国华丽缘
    穿越之民国华丽缘txt下载
    晋江vip2016.4.20完结总书评数823当前被收藏数943内容简介二十岁的女大学生舒眉心血来潮跑去南京旅行,入住南京中央饭店后遇上一位专程来找她的美国华裔老人。老人自称是她的儿子,言之凿凿地说她曾经穿越时空去过上个世纪三十年代的南京城,与人结婚并生下了他。对着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老儿子,…
  • 大明疯虎传
    小说《大明疯虎传》TXT百度云
    我没疯!是你们都疯了!明明贵为皇帝却偏要做宅男木匠!明明是低贱丫鬟却想做诰命夫人!忠臣祸国殃民,阉佞忠君报国!汉奸要留名青史,忠良却遗臭万年!!!哈哈哈哈!到底谁是疯子?
  • 万界之独霸天下
    吴信景霜《万界之独霸天下》
    吴信:“系统啊,问你个问题呗?”诚信系统:“说!”吴信:“你把我拉到这儿的目的是什么啊?”诚信系统:“那天我抽疯了”吴信:“啥?”诚信系统:“我不会说谎,那天就是抽了”吴信:“,那你应该是母的吧!毕竟我长的是如此的玉树临风、风流倜傥!”诚信系统:“嗯?我没有性别!”吴信:“不可能!我不相信…
  • 云源
    小说《云源》TXT下载
    晴空破开乌云,象征着胜利的光辉照下,唐一吟的神情空无,手中轻握住脖颈上挂着的项链,脑中的回忆在此刻彻底翻涌而出,忽的他读懂了,那时,那个眼神中的意思。/:你身后恨意滔天/:你身后背负不属于你的罪责//:放下吧/:放下?我也想/:放不下,这是与我相关的历史//:为什么?//:因为我不能任凭时…
  • 宋末寻真
    宋末寻真txt
    南宋末年,蒙古南侵,乱世将至未至,人情冷暖,是非善恶,往往身不由己。然国有道不变塞焉,强哉矫!国无道,至死不变,强哉矫!正所谓大道废,有仁义;国家昏暗,现忠臣。浩土神州锦绣中华,泱泱华夏五千年绵连不绝,纵他风吹雨打,强敌压境,却始终屹立不倒。传承数千年加上不断积累下来的精神信仰,正在此间,…
  • 人类成为天灾之时
    白行简巴适《人类成为天灾之时》
    最初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这不过是一个逃亡文明遗留下来的个体,败者最后的挣扎,某个个体产生的异变。直到这场灾难与所有人息息相关,他们才意识到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天灾。史称第四天灾,也叫人类。白行简来到了一个星际时代,成为了前人类文明的最高指挥官,并获得名为终端的系统。它能够从平行时空中召唤一群…
  • 武道雷神
    小说《武道雷神》TXT下载
    自古罪孽深重者,必遭五雷镇压,然雷神不在久矣。年少老卒,天命所归,卷入江湖泥潭,惩奸锄恶,五雷归一,重整武道。曾几何时,碧海莲天、苍穹烈阳、王后将相、血夜灵兽、十二强者称霸天下,雷神一出,天下无敌。雷公亭前天风舞、落凤坡后红莲飘、田家村里兰若司、云州城中金丝缠、雨夜玫瑰梦前世、一轮明月万盏…
  • 刘三当官
    刘三当官
    叫花子出身的刘三,也能当官?从小练就的赌术却是用来顺点东西?贪财的大贪官每顿就是吃个白菜豆腐,可怜的刘三愿天堂没有刘三。(本书纯属作者臆想,所有情节均属虚构,请勿模仿及作用于现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