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君闻言】的小说是什么?
  • 荒古世界开天传
    荒古世界开天传
    破开混沌,重现天地。剑锋所指,指于星空。吾不成魔,让吾成魔,独闯仙域,成就魔神,力压万敌,谁敢拦路,阻拦着杀。
  • 东篱御龙泽
    小说《神医狂妃要逆天》TXT下载
    前世,她是美艳嗜血的特工首领,为复仇而生,杀人不眨眼,双手沾满鲜血!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不受宠的大小姐东篱,相貌丑陋不堪,性格懦弱。岂料人皮面具下,隐藏的竟是祸国殃民的惊天美貌!今生重活一次,快意恩仇,斗恶女、打江山,搅动乱世风云!那人温柔呵斥:“以后不要冲在我前面,本王保护你知道吗?”
  • 非君莫属
    小鹏沈非《非君莫属》
    《非君莫属》(喜龙套3)作者:于晴 [书籍简介] 嗚嗚她真变这么多吗?不过十年没踏出天水庄一步嘛怎地芳龄才二十有六的她已晉身「大嬸」级人物啦?非但是那些个山寨汉子见了她个个走避飞快就连她那个宝贝儿子也说她一哭起来就像被毀了容似嗚嗚这教她如何带着他回去寻~啊?孩子的爹寻来了?不成呀!她虽…
  • 钓来的相公爱装病
    小说《钓来的相公爱装病》TXT下载
    求预收《莫轻离》江小鱼在河里钓了个相公,相公样样都好,就是身体太弱,动不动就吐血。为了不做寡妇,江小鱼只好的保护相公,没有想到有一天发现自己的相公很了不得。宴长君:娘子,他欺我体弱。江小鱼:敢欺负我相公,我削你。刚被宴长君打了一顿的世子:小的冤枉啊!王爷那可是十二岁就开始带兵的好不。宴长君…
  • 斜月半城
    半床斜月小说
    斜月半城,唯盼君侧(澜冽)
  • EXO:操纵力游戏
    小说《EXO:操纵力游戏》TXT百度云
    “弃子又如何,玩弄和操纵人的感情本是习以为常的事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