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吕爱国】的小说是什么?
  • 死亡后的世界
    死后的世界 在线
    (已完结)重生,到了一个;与原本的地球,相反的世界后。我的人生,产生了各种逆袭!可是,为什么我喜欢上的妹子;大多数都喜欢着,同一个人?!难道......
  • 至尊宠婚:调教忠犬老公
    女尊调教男忠quǎn
    关于至尊宠婚:调教忠犬老公:身高:188cm。腰围:76cm。呃再往下10cm?求问:老公不举怎么办,急,在线等!下一秒,被老公打横抱起直奔目的地。“小烟儿,既然你说我不举,那我得生个儿子证明一下自己了!”苏烟:“”
  • 周老太太的重生纪事
    人总有七老八十的一天,周蕊也不例外,只是她没想到自己真的可以活到这一天,要知道,自打四十岁那年体检查
    人生的前三十年,她一直怨天尤人,觉得这世道是如此的不公平,经历一次大变,她明白不靠天不靠地能靠的只有自己。之后的十年,她认真的工作,积极的生活,然而厄运再次降临,天无绝人之路,她又一次挺了过来,这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周老太太的重生纪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穿越年代来修仙
    10年穿越修仙小说
    穿越+年代+空间+修真+异能一朝身死,竟带着记忆重生为婴儿。一次意外,竟让她走上了修仙之路。开公司,收徒弟,进入国际异能组。从小被她定下的小夫婿,回去后居然被家人如此欺负,这绝不能忍。于是,拳打极品,手撕烂桃花。更让人没想到的是?小夫婿,竟然有如此曲折离奇的身世。
  • 日久见真情
    小说《日久见真情》TXT下载
    本片文章描述了我的姑姑坎坷多艰的前半生。既有对生活细节的描写,又有对宏大的战争场面的描绘。既有细致入微的谍战的写照,又有对温言细语的爱情的描述。文章通过姑姑对姑父半生的守候,对姑父的不离不弃,最后终于盼来了自己想要的幸福,告诉我们一条真理:“日久见人心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