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吕海龙】的小说是什么?
  • 医界俗人
    免费小说医界俗人
    姜帆堪比孙猴子,被困于山洞中连个母蚊子都看不到!好不容易见到个美女,还差点被人欺负,这他绝不能忍啊!本命蛊祭出,砍得他们生活不能自理。得药皇传承,用神奇针法,一双圣手,帮美女,惹佳人,他不屑做医界至尊,只想做快活的一介俗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无极神医
    无极神医免费阅读大结局
    (日更一万+暴爽神医文。)医院领导的美女助理怀孕了,为了给孩子找个爹,刚刚被女友甩了的李东被盯上了。一番饮酒之后,李东被两人联手灌醉,稀里糊涂的被院长女助理带到了酒店。看着披着浴袍从浴室里走出的漂亮女助理,李东
  • 别惹我发飙
    小说《别惹我发飙》TXT百度云
    【【2017玄幻征文】参赛作品】倒霉的穿越者郑野来到一个与前世游戏高度相似的世界中,原本他只想平平安安的生活下去,可是世事难料,他总是被迫要展现自己的实力。当郑野最终踏上世界的巅峰那一刻,他对天下人说:别惹我发飙!
  • 我就是秩序之主
    沈禾陈佳佳《我就是秩序之主》
    当夜空出现两轮明月之时,全世界都成为了“疯子”,当文明已崩坏之际,作为一个拥有清醒的理智的人,我有义务建立起这秩序之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