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吕梅】的小说是什么?
  • 泽水困
    小说《泽水困》TXT百度云
    泽水困作者:未还江湖人前言(很重要,一定要看。)更新时间:201071118:36:56字数:332前言(很重要,一定要看。)尽管不会有多少人相信,但这个故事是完全真实的(除了国家足球队的那段,但那也是有事实依据的,并非完全捏造,呵呵。),书中所有人命都是真名,除了那个越南国家安全局的高级…
  • 不惑四十
    四是四 十是十 不要把
    改革开放四十年,使中国走向繁荣走向世界。计划生育,改革开放,下岗下海,不包分配,港澳回归,奥运世贸,地产暴富,网络电商,中美贸易在飞速发展的改革洪流中,普通人的普通生活。进入四十不惑,却比谁都更迷惑。
  • 废柴嫡女要上天
    小说《废柴嫡女要上天》TXT百度云
    她是沈清染,前世为情困却遭惨死;她是女将军,一朝终重生步步为营。元宸,曾求娶她的男人。如今助她复仇大计,为她踏平前方道路。沈清染,前世废柴要上天。
  • 美到没朋友
    小说《美到没朋友》TXT百度云
    韩国空姐?、校长孙女?、总统孙女、董事长千金统统都到我的碗里来,后来有了异能,加入了国家锦衣卫队,成为了一名当代锦衣卫,抓贪官,逮奸商,好不威风【(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重生后,席少专宠藏不住
    小说《重生后,席少专宠藏不住》TXT下载
    别人的复仇都是爽爽爽,言伊重生归来,不但要面对两个和她一起重生的对家,还要面对一个只知道护短的痴情大boss,让她复仇的难度顿时暴增百分之三百。不过没关系,兵来将挡,水来土掩,Boss爱护短,那就让自己变成他的“短”好了。
  • 刘胡兰
    刘义兰
    刘胡兰,山西省文水县云周西村人(现已更名为刘胡兰村)。1945年进中共妇女干部训练班,1946年被分配到云周西村做妇女工作,并成为中共候补党员。1946年12月21日,刘胡兰参与暗杀云周西村村长石佩怀的行动。当时的山西省国民政府主席阎锡山派军于1947年1月12日将刘胡兰逮捕,因为拒绝投降…
  • 爵爷你老婆逆袭了 完结+番外
    小说《爵爷你老pó逆袭了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潇湘书院VIP20190920完结 展安宁在22岁这年救了赫赫有名的爵爷! 性格极端、心狠手辣!是外界对爵爷的一致评价。 而在她眼中,这个男人,除了以上几个缺点外,还喜欢管人! 规矩给她一条一条定死!出去玩不许超过两个小时,不许跟其他男人说话,乖乖听话不许惹他生气!每犯规一次,训一次!管得…
  • 风华流伤
    小说《风华流伤》TXT百度云
    《风华流伤》TXT版完结 作者:断殇 我闭上眼睛,朝远方的溟濛祈祷,保佑那守护在月亮下得女孩幸福
  •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女配在年代文里暴富 小说
    过劳死的叶秀青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本年代文中,同名同姓的女配身上,成了文中女主的对照组。女主父亲是家中二子,勤劳能干,朴实憨厚。女配父亲是家中幼子,仗着父母偏心眼,不学无术,偷奸耍滑。女主母亲虽然有一些懦弱和重男轻女,却也同样对几个女儿非常好,性格温和。女配的母亲却同样喜欢偷懒,斤斤…
  • 穿越WG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