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吕冲】的小说是什么?
  • 潜龙作婿
    郭辰高玲《潜龙作婿》
    三年又聋又哑又失去记忆,郭辰做了上门女婿,备受屈辱。龙困浅滩被虾戏,三年之后,恢复记忆的他,不再是潜龙在渊,而是呼风唤雨的霸主。
  • 逍遥战神(又名:超级战神在都市)
    超级逍遥战神
    家族被毁,产业被霸,如母一般亲姐被辱而死,极道战神归来!此债、此仇,尔等当千百倍偿还!
  •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
    游戏宅穿越仙侠世界。学了一堆法术,修为往上涨,到了最后发现修炼还没有打游戏有意思。“可能我是第一个穿越仙侠后...开发游戏,拍摄电影,建立修仙界娱乐圈的男人。”“斗破天穹、斩仙、凡人成仙传正在火爆上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仙侠的娱乐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俺的头上也有光
    小说《俺的头上也有光》TXT百度云
    起点VIP20210411完结 151.43万字4.13万总推荐 没想到穿越后第一次打架就从掀桌子开始,虽然过程有些曲折,但你们可以放心,我是个大度的人,对于惹我的渣男渣女不会强求挫骨扬灰超渡一条龙的 可我都能掀不周山了,你们还惹我,这就有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