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叶钧泽】的小说是什么?
  • 末世之妖神降临
  • 步步诱爱:冷情总裁请自重
    步步诱爱:冷情总裁请自重
    24小时内,他遇见她三次,几乎每一次都让他大开眼界二十二岁生日,她遭遇相恋八年的男友背叛,气急败坏之下在街头又看到负心男抛弃女人的场面,于是,果断出手,拦下了他飞速行驶的车。踢坏了人家车窗玻璃不说,还狠狠教训人家一顿。KTV醉酒之后,吐了他一身,将他误认为gōngguān,还潇洒地往他身上…
  • 总裁的呆萌逼婚
    总裁的呆萌bī婚
    24小时内三次遇见,叶颜兮每一次都让他大开眼界。生日当天遭男友背叛,她拦下了肖煜飞速行驶的车。踢坏了玻璃不说,还狠狠教训人家一顿。KTV醉酒吐了他一身,将他误认为公关,还潇洒地往他身上扔了几张红票子。她是叶颜兮,大三学生,有着苦逼悲催的身世,然而却努力认真地活着,敢爱敢恨。他是肖氏集团总裁…
  • 弈穹
    小说《弈穹》TXT下载
    天要亡我,我便踏破这苍穹诛仙斩魔,湮灭世间以我魔血震古烁今。天要负我,我便化身苍茫中守护,我想守护的你,只为你摆正我的身影。人活着即使是痛苦,为何还要生下来。蓦然回首,经历几世流转,唯我心永恒!道在人心,用什么生活态度面对前方荆棘迈向难言路途。历经坎坷,凭着怎么的心智,艰难的踏上崎岖仙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