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叶菲菲】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忠犬养成计划
    网游之忠quǎn养成计划百度云
    叶菲菲:你吃我的,喝我的,用我的,你还想闹哪样?何昊海:还想睡你的床?她是半只脚踏入娱乐圈的小白,他是追逐梦想的穷酸少年,相识于LOL,可怜少年沦落天涯被包养,从此踏上忠犬道路。他们一起奋斗在各自的梦想的道路,梦想如此丰满,现实如此骨干,年轻气盛的爱情如刹那烟花。多年后,萌哒哒的泰迪(泰日…
  • 倾天娱后
    叶菲菲华昀《倾天娱后》
    起点女生网VIP20200115完结 S城知名设计师叶菲菲华丽到巅峰的人生因为一场抄袭风波而彻底熄灭。 好在天无绝人之路,绝境之中,“霉神”居然秒变“救星! 可是,等一下,这真的是来雪中送炭的? 说好带她去当演员,赞美她颜值高的,居然让她去演躺尸! 说好带她去玩综艺从新起航的,结果她成了抬…
  • hello,校草学霸
    清华校草学霸小说
    叶菲菲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但在中考的时候,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报考了一所名不见经传的高中。这一行为,就像是下棋时走错的第一步,一步错,步步错。无论是老师,同学,还是她的父母都没有办法理解。可对叶菲菲来说,她始终认为,上帝在关上门的那一瞬间,其实已经帮你打开了一扇窗。何不做到既来之,则安之呢…
  • 恶魔王子黏上身
    叶菲菲萨伊《恶魔王子黏上身》
    飞机上包间内,男人的大手,抚过她诱人的曲线,疯狂的在她身上啃出各种印记!真是的,疗伤不成,反被这个浑身散发着贵族和魅惑气息的男人箍在身下吃干抹净,献上了初贞,又被他掳进豪宅归为私有次次缠绵,她,..
  • 都市全能医生
    沈小强睁开惺忪的眼睛,顿时就懵比了。酒店的宽敞的大床上。一个肌如腻雪的女人躺在他的胳膊上女人睡着挺沉
    《都市全能医生》沈小强受师傅之命下山执行任务。在宾馆睡觉的时候,江城豪门千金叶菲菲误进了他的房间,他们就睡在一起。这个乌龙让沈小强的人生风生水起,从此开启了他的金手指...
  • 校花的首席高手
    校花的首席高手txt全集下载
    为了贴身保护叶菲菲,叶坚强成了一个学生。第一天上学,叶菲菲就让叶坚强揍人,还给定制这样的台词:“小子,赶紧给劳资跪舔!”原本平静的校园,在叶坚强来了之后彻底变了。嚣张跋扈的富二代让他揍得没了脾气,乖乖喊他坚强哥。傲娇校花你争我抢想与他约会。甚至还有美女老师,极品白领丽人,绝色美女总裁,性感…
  • 万古龙帝
    万古龙帝
    战龙,龙族之中最为强大的种族!得龙珠者得天下!一天生纯阳之体的妖孽少年机缘得到了战龙龙珠!从此如彗星般崛起!手握黑璃剑,身披火凤衣!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当血脉觉醒之日天地风云变色,化身神龙之躯傲视天下英豪!成就万古龙帝!书群:259832626
  • 许我一个天长地久
    一个人的地久天长txt
    《许我一个天长地久》故事提要——一个独自在社会打拼的单身女青年叶菲菲,在事业受到挫折,家庭轮番逼迫之下走上了一条约定俗成的相亲之路,在一次次反抗挣扎无效之后,只能妥协。似爱情,又不似爱情组成的婚姻。可随之而来的婚姻生活带来的一系列问题,她在这种纠葛逃避的婚姻生活中明白了亲情的桎梏,最终,放…
  • 快穿之扑倒系统君
    快穿之扑倒系统均免费
    推荐文:妖娆邪妃:帝尊,亲一个为救所爱之人,她选择系统完成任务,谁知,系统君这个坑货私吞她的积分,美其名曰‘吃我的用我的,当然劳动成果五五分账!’叶菲菲心想可不可以换个系统,当她得到积分,第一个救的不是病床上的自己,而是她所爱之人。奈何所爱之人心有所属,万念俱灰之下真心不想在执行任务,想要…
  • 娇妻别跑,总裁认输
    圣斯顿酒吧,是A市的标志xìng娱乐场所。许多富商大官都会来到这个地方进行“放松”,在这灯红酒绿的浮华城市
    商业联姻,她成了家里的牺牲品,被迫嫁给传闻中失去双腿、生活不能自理的富家公子。一夜买醉,她以为是她放纵,竟不想却是另一个男人早已撒下的网。“叶楚楚,你以为你能逃得过我的手掌心吗?”男人衣冠楚楚,几乎是上天的宠儿,但没有人知道,在这道貌岸然之下,却是一颗恶魔的心。“龙一茗,你放开我,我的新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