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叶明飞】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金仙赘婿
    都市赘婿小说推荐
    五百年前,他随前世的妻子一同跳崖,却巧合被红尘仙王救起成了她的上门仙婿?五百年后,原以为能永远做个逍遥快活的金仙,可仙王妻子渡劫之时遭人暗算他再次饮恨而死!天道待他不公,今世今生,上天让他重来一次!从回五百年前!他装疯卖傻,就算青梅竹马的未婚妻也恨他怨他也在所不惜,只是为了寻找当年的真相。…
  • 我觉醒了坑人超能力
    我觉醒了超能力飞卢
    叶明飞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也会拥有属于自己的系统金手指,只是这个系统却要他不断坑人来获取积分提升自己,并解锁新的超能力。于是,叶明飞便在坑人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长畅。
  • 凤御凰:第一篡后
    第一篡后书包网
    ()()她是大魏护国将军之女,天赋异禀,自小被家族送到苍月国,保护大魏皇子秦邵臻。身为中南海一级保镖的穿越女,她可以驰骋沙场,可以在朝堂之上与男子一较高下,却在倾尽一切并助他回国登上皇权之巅时,输于女子争斗的后院之中,死于双生姐姐申皓儿之手!时光回溯三年前,她再一次重生,成了苍月国太傅“嫡…
  • 凤御凰之第一篡后作者:半壶月(潇湘vip2014-06-01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贺锦年,顾城风,申皓儿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凤御凰之第一篡后作者:半壶月☆、楔子苍历元年,苍月国年仅二十六岁的帝王顾奕琛统一整个苍月大陆,原先的小国大魏、大齐、大燕等被改为苍月藩郡。统一后,对内,顾奕琛用十年时间励精图治,很快就统一了整个苍月大陆的文字、度…
  • 修罗域主
    大罗天域域主
    太古战争之后,武源大陆支离破碎,化为无数个小型大陆,后世之人将这些大陆按星级划分,从而形成一个等级森严的残酷世界,而太古时代遗留下来的种族——“神族”,则成为了这个世界的主宰。武源大陆有一条法则:修罗魔煞,人神必诛。大学生唐凌在一场火灾中死亡,与好友一同穿越到了武源大陆,而他却意外的传承了…
  • 凤御凰之第一篡后 番外完结
    贺锦年申皓儿《凤御凰之第一篡后 番外完结》
    书名:凤御凰之第一篡后 作者:半壶月 内容介绍: 她是大魏护国将军之女,天赋异禀,自小被家族送到苍月国,保护大魏皇子秦邵臻。身为中南海一级保镖的穿越女,她可以驰骋沙场,可以在朝堂之上与男子一较高下,却在倾尽一切并助他回国登上皇权之巅时,输于女子争斗的后院之中,死于双生姐姐申皓儿之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