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叶昊宁】的小说是什么?
  • 这么远,那么近(txt完结版)
    叶昊宁肖颖《这么远,那么近(txt完结版)》
    这么远,那么近(完结版) 作者晴空蓝兮 【内容简介】 是谁在对岸,露台上对望。 隔住块玻璃,隔住个都市。
  • 晴空蓝兮温情治愈作品合集
    晴空蓝兮的小说作品
    晴空蓝兮经典重现,典藏只属于你的美好,致那些正在等待爱情以及寻爱路上的人们。你走过许多地方的路,行过许多地方的桥,那么,有没有爱过一个正当最好年龄的人?肖颖心里有一个人,而那个人,不是叶昊宁。然而白衣胜雪,终被漫漫烟尘淹没,从此脱离她的世界。最初,她只是将叶昊宁当做救赎。谁知,他带给她的,…
  • 这么远那么近
    这么远那么近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她一直以为自己不够了解他,是因为他总是藏得太深,让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去。可是如今才知道,只不过是自己没有用心罢了。那些曾经以为离自己十分遥远的东西,如今才知道,近得触手可及。内容简介他们之间有着最最乌龙的相逢,他们各自有着不愿示人的过去,他们的婚姻在别人眼中是一段奇怪的维系曾经为爱而元气…
  • 这么远,那么近
    这么远 那么近txt百度云
    他们之间有着最最乌龙的相逢,他们各自有着不愿示人的过去,他们的婚姻在别人眼中是一段奇怪的维系曾经为爱而元气大伤的她,是否还有气力再对另一个人动心一次?他们的婚姻,是爱情的结束,还是真正的爱情的开始?用了近两年的时间,她才学会去遗忘,她才学会去珍惜,而这一切,是否还都来得及?
  • 许我们一场最美的天荒地老
    几十层的高楼,底下车水马龙全都汇成细细的黑线,在拥挤的道路上缓缓流动。远处的夕阳染红了半边天空,空气
    她一直以为自己不够了解他,是因为他总是藏得太深,让她永远走不进他的心里去。可是如今才知道,只不过是自己没有用心罢了。那些曾经以为离自己十分遥......
  • 偏执温柔风
    叶筱叶昊宁《偏执温柔风》
    [都市校园]《偏执温柔风》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君水益(晋江VIP完结) 叶筱筱摸着心口微凉的红宝石,莞尔地看他,“其实我不介意。” “但我介意。”说着又从口袋拿出一条手链,为她系在手腕上。 精致的碎钻手链在灯光下闪着耀眼光芒,叶筱筱一眼认出来,这是她当时去救叶昊宁情急之下褪下抵…
  • 偏执温柔风
    叶筱叶昊宁《偏执温柔风》
    晋江VIP20200710完结 十八岁的叶筱筱第一次见到季风,他气质温润,笑容如风,她对他一见钟情。 两人在一起后,她才知道少年的笑是面具,允她接近更是一场蓄谋,叶筱筱静坐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找他说分手。 那一天,少年站在雨里看着女孩子走远的背影,手心掐出了血,面上无波无澜,“很好。” 多年…
  • 偏执温柔风
    偏执温柔风小说 百度网盘
    十八岁的叶筱筱第一次见到季风,他气质温润,笑容如风,她对他一见钟情。两人在一起后,她才知道少年的笑是面具,允她接近更是一场蓄谋,叶筱筱静坐了一个晚上,第二天找他说分手。那一天,少年站在雨里看着女孩子走远的背影,手心掐出了血,面上无波无澜,“很好。”多年后,年轻爱笑的少年长成了矜贵疏离的男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