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古雪瑶】的小说是什么?
  • 永恒神帝
    永恒神帝
    大千世界,一个天生废材的低等药童,深山采药而大难不死,得不世机缘,练无敌神通,自无尽磨难中崛起,杀神魔,诛万妖,沐浴神血踏天而上!永恒不动,真我唯一,吾为神帝,当举世无敌!关注"xwu799"weix,继续看!"
  • 逍遥小邪仙
    叶洛古雪瑶《逍遥小邪仙》
    《逍遥小邪仙》全集 作者:超级奶爸 小白领魂穿异世,化身苦逼小药童,深山采药大难不死,获不世奇缘,得惊天传承,自此参天地、悟造化、修神体、练玄功,打破所有枷锁,破除一切阻碍,登临武道巅峰! 邪仙一出天地动,武道路上谁争锋! 第1章:苦逼小药童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透过金龙山北麓一间大殿的…
  • 逍遥小邪仙
    逍遥小邪仙520
    无相界内的混沌兽,仿佛永无止境,一波陨落,又生一波,叶洛屡屡出手,却杀之不绝,不由有些不耐。﹝((“欲灭混沌兽,必先除其根源。看来,我要去往本源界一趟了。”叶洛心中这样想着,没有任何犹豫的冲入无相界中,从难以计数的混沌兽间,杀出一条血路。无相界原本只是黑与白的世界,但叶洛冲入其中后,混沌兽…
  • 战神小农民
    战神小农民txt全集
    小说战神小农民简介:【火爆免费】小农民楚南被女友抛弃,被其母亲羞辱,万念俱灰之下自废苦修八年未成的神秘功法,却反而觉醒了战神蚩尤传承。隐身透视、飞天遁地穿墙、医术、风水相术乃至于掌控风火雷电等能力,开始6续苏醒。白天,他是一个淳朴憨厚的小农民。晚上,他是善良的救世主,是恶魔的终结者。各位书…
  • 美食为聘:权王独宠仵作妃
    美食为聘权王独宠仵作妃免费阅读
    关于权王独宠仵作妃:一手拿着验尸刀,喊着响亮的口号;前方现场都别动,凶手毛贼哪里跑!现代女法医被一场“意外”车祸魂穿到异世,当上了大理寺的女仵作。“堂堂大理寺钦差,看病不给钱呀。”一句话与化名查案的保皇党小王爷结下了梁子。此女不可理喻,绑在身边来调教。一手握着大鸡腿,一手按着酱猪蹄;眼睛盯…
  • 美食为聘:权王独宠仵作妃
    严霄云皓骏《美食为聘:权王独宠仵作妃》
    [穿越重生]《美食为聘:权王独宠仵作妃》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赵四小妞(掌阅VIP) 长辈们坐三起聊着过往,小辈们也聚在一起相聊甚欢。 云景阳看着云景睿:“睿哥哥,你这是第一次回广陵城吗?” “是,第一次回来。”云景睿微微一笑,那眼睛之间,闪过一丝轻柔的媚意,尤其是他那双桃花…
  • 基因霸主
    小说《基因霸主》TXT百度云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热血爽文】潜龙在渊,一朝觉醒,龙腾九天,震惊天下。废材十三皇子牧凡开启基因霸主系统,以妖孽之姿逆天崛起。他亲手创造各种彪悍武将、邪恶妖魔、远古诸神牧凡带领神魔大军,征战万界,兵锋所指,所向披靡,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