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古扎】的小说是什么?
  • 修成神
    修成神
    一名已经不死不灭的神,为了找一些乐子,随机选中了一些智慧生物,让他们在不同的星球文明中生存,演绎属于自己的有趣故事。于是,正准备去图书馆自习的某工科男被“幸运”的选中了,与此同时地球面临的危机也开始浮现,不知两者之间最终会产生什么样的交集呢......P.s.本人偏设定党,就是无论如何都要…
  • 野火烧
    野火烧txt
    大概来说,就是一个彪悍、泼辣、能干的剩女极其倒霉的穿到山贼身上,然后在乱世中挣扎的求生史虽然是叫野火烧,但和另一篇女尊文春风吹没有半点关系,嗯,这个也不是女尊会努力更新,还望多多支持,鞠躬感谢!同时感谢六月式微以及晋江编辑给俺做的图,很有感觉,O(∩_∩)O谢谢充值可以看这里本文两日一更,…
  • 野火烧 番外完结
    小说《野火烧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野火烧 作者:张鼎鼎 第1章 第一章穿越成山贼 “怎么就穿越成山贼了呢?” 李宇看着自己的手,这是一双可以用修长来形容的手,手掌相对来说比较小,手指却很长,骨骼发育的很好,很直,和她过去那一双,乍看起来也不错,但细看起来除了大拇指外都有些歪的手指完全不同。 这是一双如果保养的好的,甚…
  • 大彦烽火
    小说章节烽火大陆
    慕容云北魂穿异世界,成为一名纨绔小皇子。却意外发现北彦国和南彦国的版图,刚好是地球华夏国版图的完美映射!流放玉门关后,慕容云北从西海之地崛起,占领无主之地,封宁王!“报,宁王,突厥来犯!”“打!打到巫鲁木齐去!寇可往,吾亦可往!”“报,宁王,匈奴来犯!”“打!将匈奴赶到乌兰巴托去!犯我北彦…
  • 冰龙剑
    天地初开为混沌,生一大能者名盘古,,盘古斧劈混沌,混沌破,天地初成,盘古以血ròu精气化天地万物,,经岁
    混沌破,天地开,,万杰争锋,何见仙,,一把绝世神剑,,一道仙的契机,引无数修仙者,趋之若木主角被卷入这场动荡中,是随波逐流,还是逆流而上,,
  • 老子要赚钱
    这是未来世界,这是一片光明之地!这里拥有无穷的财富,这里拥有发达的文明!这是个跨越星际的宇宙级文明,
    星空浩瀚,宇宙茫茫,耀耀恒星,普照大地。星际文明,不可计数,生灵种类,奇异繁多。经济科技,繁华似锦,亿万富豪,比比皆是。然!恒星无数,竟无一寸光辉,温照孤星。孤星广大,竟无一亩良田,温饱牢梓。星河密布,竟无一间茅屋,温暖老子!叹!问世间能有几多愁?恰似一生贫困向我流。何以解忧,唯有赚钱不停…
  • 盛宠妖妃:美人,休想逃
    美人休想逃
    【一句话简介】这是一个南海鱼人以她的美貌天真纯粹取悦了楚州俊逸多才权大贵人的故事。【问答式简介】是谁为她在风雨中撑起一把伞?是谁为她丢下即将收复的河山?是谁为她自甘犯下欺君的大罪?是谁为她情愿放弃一生的执着?是冷俊而城府深沉的皇孙王爷?是温雅而为爱疯狂的神秘富商?是清贵而亦正亦邪的权臣宰相…
  • 璃妃别跑:等本王来宠
    小说《璃妃别跑:等本王来宠》TXT百度云
    一朝穿越,且看陌璃茉笑看世间百态。等等,这么多可爱的圆滚滚的小包子在干嘛?叫她姐姐!唉~好吧好吧,勉为其难。让你们做我小弟吧可是,为什么都长一个样?好吧~其实是都太可爱了,她都免疫了!玄冥:仙女姐姐~陌璃茉:在的盐卜:漂亮姐姐~陌璃茉:在的白糖:漂亮姐姐~~陌璃茉:在的分享书籍《璃妃别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