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卿长】的小说是什么?
  • 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
    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百度云
    本文一对一,女主属性抽风欢脱二萌,男主属性傲娇面瘫呆萌,入坑需谨慎!人前她是国安部的人形生化武器,威力堪比原子弹,人后她是又二又萌的抽风欢脱女,破坏力堪比核武器。一朝穿越,她遭遇史上最傲娇面瘫的男人。传闻那冷艳高贵的世子生性暴虐狠戾,一怒,伏尸百万,谁知她发现被外界传得极为恐怖的男子却意外…
  • 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 番外完结
    小说《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 番外完结》TXT百度云
    《盛世荣宠之妖妃嫁到》作者:战云轩 潇湘VIP20141222完结 有234851人读过此书,已有3721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本文一对一,女主属性抽风欢脱二萌,男主属性傲娇面瘫呆萌,入坑需谨慎! 人前她是国安部的人形生化武器,威力堪比原子弹,人后她是又二又萌的抽风欢脱女,破坏…
  • 逆袭仙途:毒宠小凰妃
    小说《逆袭仙途:毒宠小凰妃》TXT百度云
    她,是传世医家的天才传人,穿越到修仙大陆的真呆萌少女身上。被家族两层遗弃,卖做纨绔世子小妾?看她华丽逆袭堂堂正正地踩上家族门槛,夺回属于自己的东西,走上人生巅峰。他,神秘尊贵,淡定腹黑温柔,偷偷画地为牢,深情如他,敏锐如他,独宠女主,专职宠女主上天。男主:“你什么时候以身相许?”东方书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