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卢承庆】的小说是什么?
  • 大唐:武则天是我妈
    重生武则天是我妈
    李弘,魂穿到大唐显庆四年,成了武则天的大儿子,皇太子李弘,无意间激活了飞卢农场系统从此,这世界多了一位不一样的太子!辣椒玉米土豆华生地瓜橡胶,种种种!武则天:“儿子啊,妈想当皇帝。”李显:“大哥,我想当皇帝。”太平公主:“大哥,我想当皇帝。”李隆基:“大伯,我也相当皇帝。”李弘:“别闹了,…
  • 文物贩子在唐朝
    卢鸿孔颖达《文物贩子在唐朝》
    《文物贩子在唐朝》起点VIP完结好文 作者集古字 书籍介绍: 我不知我之前生—— 当春秋之季,曾一识西施否? 当典午之时,曾一看卫玠否? 当义熙之世,曾一醉渊明否? 当天宝之代,曾一睹太真否? 当元丰之朝,曾一晤东坡否? ... 当一个文物贩子穿越到了唐朝,手拿梦想中的文玩器物,面对传…
  • 文物贩子在唐朝
    免费小说阅读文物贩子在唐朝
    我不知我之前生——当春秋之季,曾一识西施否?当典午之时,曾一看卫玠否?当义熙之世,曾一醉渊明否?当天宝之代,曾一睹太真否?当元丰之朝,曾一晤东坡否?...当一个文物贩子穿越到了唐朝,手拿梦想中的文玩器物,面对传说中的才子佳人,他该做些什么呢?本书QQ群:欢迎大家加入。(1)48693077…
  • 大唐重生兵王
    小说《大唐重生兵王》TXT百度云
    现代兵王李昌国在大唐征东元帅薛仁贵的墓穴之中与盗墓贼同归于尽。融合了薛仁贵的灵魂一起穿越到大唐开国初年。如果,不杀李建成,李二能不能做皇帝?突厥、高丽、吐蕃,要不要留?雁门关外,韩啸率三千铁甲,高呼:“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呼啸而去。这里,就是梦幻萦绕的千年大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