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卢奥斯】的小说是什么?
  • 主神游戏中的杀人鬼
    李纳阿尔格《主神游戏中的杀人鬼》
    李纳,平凡少年一枚。运气比常人要低的他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主神游戏——然后仿佛将他这十七年的霉运都板回来了一般,抽中了【杀人鬼?礼奈】的人物卡接下来的发展想必不需要我赘述,大家点进来看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游戏中的杀人鬼》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神游戏…
  • 进入主神游戏中后,我无敌了
  • 问题吃货来自异世界
    问题懒货来自异世界
    问题吃货来自异世界(村长万岁)
  • 雷杰多传说
    林天盖亚《雷杰多传说》
    《雷杰多传说》 无言的沉默著 古老的神话,漫天的神秘传说,以光之身,守护最后的神话之地。 序章一最初的光与暗 世界初立,混沌初成,整个大宇宙都在毁灭与新生之间徘徊着。整片大宇宙之中的星球都在不停地发生碰撞,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亘久不变的持续着。就这样不知道过了多久,不停碰撞的星球突然…
  • 雷杰多传说
    传说中的战士雷杰多
    雷杰多,诺亚,在数十亿年前就化作大宇宙法则与大宇宙意志的存在,却因为一个少年的挚友被百特星人掳走而现身助其成为雷杰多奥特曼的传承者,他,到底有着什么样的身份呢?【(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食人鬼来自异世界
    小说《食人鬼来自异世界》TXT百度云
    吾乃天上天下第一食人鬼樱咲未季!别看我这样,我也算是一个凶暴的人哦。
  • 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洛星nú良《ròu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
    也不知道为什么,洛星做了个奇怪的梦,梦里面有人说是自己的前世,被困在一个奇怪的鸡蛋壳里面。当他拿了一把斧头从鸡蛋里破出来的时候,梦就醒了。对了,那个人说他叫盘古。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肉身成圣者的二次元生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辉夜小姐不努力
    努力的小于姐姐
    嗯,箱庭吗?呃,这是一个被妄想和怪奇充满了的世界。异变,正发生在二一零五三八零外门。在这里,能看到活过千年、整天装疯卖傻的公主(笑),活过800000000年、脑泌素烧干了的BABAH,还有整天无驮无驮大暴走的问题儿童一号,另外,写作威严、读作咖哩芝嘛的问题儿童二号,以及到处插旗、11王的…
  • 聊天群的修仙者!
    修仙群的小说
    白天,一个被玄天大陆天道针对的可怜孩子!在被天道追杀十万年后,终于靠着自己(系统)努力(奖励),终于将天道斩杀!在斩杀天道后才发现,这只是个开始!不过,因天道被杀原因,此方世界也随着天道一同毁灭。就这样,没有世界坐标的白天只能在混沌开辟一个小世界,随波逐流。直到某天,一道光芒划破虚空,径直…
  • 无敌祖师爷
    无敌祖师爷秦钰txt
    徐木木穿越到了异世界。门派只有一个人?没关系,系统在手,江山我有。许木木接触过的影视、小说、动漫都成了副本,完成副本任务,可以召唤副本人物做徒弟。许木木穿越到的异世界就这样凭空出现了一个天才辈出的大门派。“既然都成了大门大派,成了一方执牛耳者,那肯定要为稳定世界的和谐美好繁荣做出一份有力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