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卡迈恩】的小说是什么?
  • 二十七载
    二十载
    世界正处于新旧社会交替的风云年代,政治、经济、思想、文化的碰撞愈发猛烈。来自茨沃德市贫民区的照相师莫斯特·维拉克,将在工业飞速发展,野心疯狂膨胀的动荡中,搅动一切,瓜分世界。【架空世界,有一定参照但不绝对,请勿对比现实】【读者群号:897441074】
  • 二十七载
    维拉克维拉《二十七载》
    起点VIP20230131完结 202.48万字7.59万总推荐 世界正处于新旧社会交替的风云年代,政治、经济、思想、文化的碰撞愈发猛烈。 来自茨沃德市贫民区的照相师莫斯特·维拉克,重生回到两个月前,从重新冒充财团之子开始,在工业飞速发展,野心疯狂膨胀的动荡中,搅动一切,颠覆世界。 【架空…
  • [综英美]英雄兼职超级反派
    小说《[综英美]英雄兼职超级反派》TXT下载
    【须知:这本文是重开哒,剧情、脑洞完全不一样,只是设定有些相似,为了防止有些小宝贝们误会所以放文首说一下,爱你们啵啵。】前雇佣兵死了之后绑上了一个折磨人的系统,要求他既要做好一名超级英雄又要成为一名超级反派。“你既要成为一名惩恶扬善、嫉恶如仇的超级英雄,又要做一位有内涵恶名远扬的邪恶罪犯。…
  • 孤儿列车
    孤儿列车txt
    简介:蔡康永读后诚意推荐,温暖无数心灵的希望之书美国版销量突破150万册连续85周蝉联《纽约时报》小说榜第1名跨越一个世纪的生命悲欢,媲美《追风筝的人》的至深感动虽然不是所有离别都能盼来重逢,但失去的会以..
  • 异变之月(月光宝盒)
    异变之月(月光宝盒)
    高中生月代玲音和妹妹两个人相依为命。有一天放学后,他在朋友文槻克蕾亚的带领下到当地的红街中华街。玲音在一间与当地格格不入的西点蛋糕店里,认识一对女仆装打扮的双胞胎,并点了奇怪的蛋糕,但变异的时刻已经在他不知不觉间一步步逼近。封印被解开的「玛丽安娜的珠宝盒」中所封住的,是曾席卷欧洲的异能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