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angeche.cn
主角叫【卡西亚斯】的小说是什么?
  • 阿拉德传奇
    阿星传奇
    《阿拉德传奇》故事提要——接着两个热爱生命的魔法师见到了惊秫的一幕。他把手伸进了身体里面,活生生把心脏从身体里拔了出来!没错,就是拔,心脏上面连接的血管正在逐一断裂。“啊!!!”皮皮吓得尖叫起来,她哪里见过如此恐怖的场景?他平静的看着仍在跳动的心脏,手上一紧,心脏炸成漫天血渣。凯蒂皱眉:“…
  • 万巢
    小说《万巢》TXT百度云
    我不知道为什么要活下去,但我知道不能死。我不知道为什么要坚持,但我知道不能放弃。既然我可以活在游戏之中,便要剧情因我而改变!闻道者,朝生夕死,足矣。寻道者,求生知死,憾矣。不好意思,在这不纯粹的游戏中,我闻的、寻的也将是不纯粹的道,即使以杀入道,只要可以保护你,便用鲜血涂满我的身体。天之道…
  • 奴隶市场
    nú隶市场的少女
    [成人动漫改编] 奴隶市场[TXT]
  • 使徒的游戏
    小说《使徒的游戏》TXT百度云
    一次孤身远洋彻底改变了林恩的命运。一个被封印在骨刃里很久的灵魂自称是来自一个名为地球的星球的穿越者,上来就说要教林恩玩游戏,还说着曾是全fúwù器第一刺客什么地球、穿越的,一个个名词都是林恩闻所未闻的。“这里是使徒大陆,你脑子还好嘛?”林恩怀疑。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使徒的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
随机推荐